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彩放送:香港中樂團與台灣國樂團共同舉辦「第三屆國際中樂指揮大賽」


繼今年與西安音樂學院合辦「第二屆國際中樂指揮大賽」後,香港中樂團將於2017年與台灣國樂團合辦「第三屆國際中樂指揮大賽」。

今次比賽,香港中樂團與台灣國樂團將共同研擬出比賽曲目,同步推廣香港及台灣優質作品與作曲家。除了 冠、亞、季軍、「香港優秀青年指揮獎」、「最佳香港作品演繹獎」、「最佳香港作品演繹獎」及由觀眾即場投票選出的「最受觀眾喜愛大獎」等獎項外,也將新增「台灣優秀青年指揮獎」與「最佳台灣作品演繹獎」兩大獎項,讓雙方團員於比賽之外,能作更深入的藝術交流。「國際中樂指揮大賽」倡儀人、香港中樂團藝術總監及台灣國樂團首席客席指揮閻惠昌表示:「大賽對所有參賽者而言都是一個相當難得的學習訓練機會,整個比賽過程不論在指揮、與樂團溝通以及作品的演繹,不但是對自我潛能的挑戰,更是一次展示自己指揮才能,創建未來難得的機遇。」

相關新聞
真女子 黃真真 (圖)
銀幕短打:迎接黃金時代 (圖)
影訊:橫店建新型智慧影視園 (圖)
影碟別注:《風起了》零式兩面睇 (圖)
百家廊:平凡的幸福 (圖)
雙城記:五百場
翠袖乾坤:中 獎
古今談:中國幹細胞研究見急功近利現象
方寸不亂:「高齡產婦」的天空
演藝蝶影:尋找蝴蝶、天虹和鮮花
此山中:台北,油條豆漿
《紅色娘子軍》經典芭蕾躍濠江 (圖)
精彩放送:香港中樂團與台灣國樂團共同舉辦「第三屆國際中樂指揮大賽」
敢觀舞台:《安•非她命》--顛覆香港話劇團風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