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委員時事態:香港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到訪佛山


放大圖片

■香港九龍西區各界協會訪問團到佛山參觀考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帥誠 廣州報道)廣東佛山市政協常委、香港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會長鄧祐才,日前率領香港九龍西區各界協會訪問團一行60多人抵達佛山,前往禪城、南海、三水區,先後參觀了祖廟、嶺南天地、廣東金融高新區、三水森林公園等。香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佛山市政協副主席、佛山市委統戰部部長馬亮照及佛山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市委統戰部有關負責人均參加了考察活動。

馬亮照對香港訪問團參觀考察佛山表示熱烈歡迎。據他介紹,佛山現在正處於升級、發展和完善的關鍵時刻,港佛交流合作對兩地而言都是極佳的發展機會;佛山引領城市升級需要借鑒香港現代化建設經驗,香港也可以通過佛山拓寬內地市場以實現更好的發展。他還希望香港鄉親多回家鄉走走,親身感受和體會佛山各區改革開放、先行先試的巨大成就,也希望香港鄉親繼續關心和支持家鄉的發展,為建設美麗幸福佛山貢獻自己的力量。

鄧祐才則表示,通過這次參觀,了解了佛山不同時期的歷史文化,看到各區城市升級情況,再次感覺到佛山是一座內涵豐富的城市,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機會。香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也表示,今後應該舉辦更多的類似活動,加深香港年輕一代對祖國和家鄉的認識了解,培養他們愛國愛港愛鄉情懷,同時加強佛港兩地年輕人深入溝通交流學習,為佛港兩地交流合作挖掘更多的商機,實現共贏。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82期) (2014-09-11) (圖)
尊師重教 立德樹人 (2014-09-11) (圖)
兩岸書畫家濟濟一堂度中秋 (2014-09-11) (圖)
王輝耀:中國智庫建設需走出去 (2014-09-11)
「當代馬可波羅」暢談「漢學夢」 (2014-09-11) (圖)
沈寶昌:港澳委員旗幟鮮明維護正義 (2014-09-11) (圖)
地方動態:甘肅何丕潔冀借鑒執政黨建監督機制 (2014-09-11) (圖)
地方動態:廣州委員向山區教師捐贈服裝 (2014-09-11)
友好協反對「佔中」罷課 (2014-09-11) (圖)
友好協首長堅決挺人大決定 (2014-09-11) (圖)
煙花別具匠心 港人遊客同歡 (2014-09-11) (圖)
粵港大聲公:違法行為應從嚴處理 (2014-09-11) (圖)
香港當前應首要發展經濟 (2014-09-11) (圖)
善行者:港籍委員牽線搭橋 寒門學子受惠「摘星計劃」 (2014-09-11) (圖)
委員時事態:香港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到訪佛山 (2014-09-11) (圖)
鍾付全 中國夢 民族情 絲綢路 (2014-09-11) (圖)
光彩精神 常善始終 (2014-09-11) (圖)
譚利華:為中國原創交響樂殫精竭慮 (2014-09-11) (圖)
讓貧困兒童在音樂中找到自信 (2014-09-11)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81期) (2014-09-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