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放大圖片

■Avril Lavigne傳與丈夫(左)婚姻破裂。 資料圖片

近期捲入裸照風暴的加拿大Punk Rock小天后Avril Lavigne,自去年與樂隊Nickelback主音Chad Kroeger結婚以來一直都表現得相當甜蜜,今年七月才剛慶祝二人結婚一周年紀念,Avril 更大晒17卡巨型鑽石戒指,日前卻突然爆出二人婚姻觸礁並已準備離婚的傳聞。有消息指,他們分開的原因是二人之間存有太多問題,其中包括性格不合,因此婚姻只維繫一年,便傳出分手消息。

Chad與Avril拍拖僅一個月便向她求婚,其後二人於去年七月在法國完婚。兩口子自結婚以來一直都表現恩愛,上月Avril才於其Twitter大晒Chad送贈的17卡巨型鑽石戒指,高調慶祝二人結婚一周年紀念,Avril更公開向丈夫示愛,看似甜蜜非常!可是,近日卻傳出二人的婚姻出現危機,雙方並已準備離婚。據外國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二人之間其實早已存在很多問題:「他們每次見面都幾乎是與工作有關,關係比較像同事,Avril於錄音室,而Chad就擔任製作人。」而最近二人有份合作的新碟又未合乎大家的期望,因此他們認為彼此其實性格不合,看法亦不一致。消息又指二人對對方均沒有安全感,並互相猜疑,而Avril的友人亦不太喜歡Chad。近日又有疑似Avril的私人艷照流出,未知二人的關係會否因此而受影響。此外,Avril又將與丈夫的合照刪走,惹來外界猜測二人的感情正亮起紅燈。

阿諾與前妻辦妥離婚協議

此外,荷里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與前妻Maria Shriver分居已超過3年,但二人的離婚手續一直未辦妥,有傳是一旦離婚,阿諾便要將一半身家分予對方,而阿諾為保身家而遲遲未肯簽離婚文件。但事件近日有最新進展,有消息指二人已傾妥分身家問題,並將於今年底正式結束離婚官司。據了解,Maria一如所料可分得阿諾一半身家,有指她對於能正式解決這場官司感到「一身鬆」。 ■文:Kat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