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放大圖片

■孫耀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孫耀威、彭家麗與衛蘭等歌手前晚錄影《勁歌金曲》節目,奪得本周冠軍歌的孫耀威,笑言自08年後才再有冠軍歌,因他已有近5年沒有再上勁歌節目。染指飲食業的孫耀威在台灣出師不利,因商場店舖未能作飲食用途而鬧上法庭,他說:「早兩日在台灣出庭,見到有過百傳媒自己都好意外,原來當日也是轟動一時的殺警案上庭。」孫耀威慶幸法官了解案件詳情。他說:「合約是列明我可以做餐飲業,但原來舖位又不可以做飲食,希望法律還我一個公道。」至於兩岸三地飽受「地溝油」事件困擾,孫耀威說:「我在上海的夜店都有賣小食,我都會問一下廚師。相信我一定已中招,因為我好喜歡掃街,特別有風味。」

已有19年沒上勁歌的彭家麗,前晚宣傳她的新歌《從今喜歡孤單一個》,她稱歌曲是講單身女仔的故事,她說:「自己都享受單身,會靜待愛情,一個人不怕悶,會去學韓文、上幽默班,因為我是一個悶蛋,被扑頭打劫後組織能力變差,上課可以改善到自己。」提到朱主席被捕一事,彭家麗稱有留意報道,表示自己每次演出都收足酬勞,第一次合作的更會收錢後才會演出。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