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放大圖片

■楊千嬅以香港女童軍總會親善大使身份代表女童軍總會接收130萬支票善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以香港女童軍總會親善大使身份,一身火紅打扮出席海洋公園的「哈囉喂全日祭」-- 香港女童軍總會慈善日,千嬅並代表女童軍總會接收130萬支票善款,更希望從小養成囝囝Torres有行善精神。

昨日出席慈善日開幕禮的嘉賓尚有何超鳳、何超蕸、何超瓊、麥浚龍、羅蘭、黃夏蕙、陳靜(DaDa)、Jessica C.、洪卓立(Ken)、盧海鵬、高鈞賢等,千嬅表示這次出席是為「一行一善」,而年輕時雖沒參加女童軍,但就很支持該會,或許培養囝囝做男童軍,也希望他從小養成行善習慣。由於Torres年齡尚幼,千嬅笑謂會把他的利是、玩具和生日禮物捐出來,他都未懂得拒絕。

千嬅拒為錢拍鬼片

說到十月萬聖節,千嬅表示因所住地方都很多外籍小朋友,他們真的會來敲門討要糖果,所以自己會預備大量糖果,但就不會幫囝囝扮鬼扮馬,不過也試過在囝囝沒有知覺之下,給他扮南瓜和恐龍,十分有趣。問到老公會否扮鬼嚇她,千嬅自嘲心血少,對方不會這樣做。千嬅憶述也曾受嚇的經歷,她笑言:「試過在美國一個主題公園被嚇,當時也不知對方是人是鬼,情急下便以「水撥手」撥開對方,這是正常的本能反應。」有指千嬅拍過鬼片,應該很大膽,她表示僅是懸疑片。(高片酬會否接拍?) 她說:「也得視乎劇本的發揮空間,想令我再想一層樓都要考慮我能否應付得來,自己會選喜歡的題材做大前提。」

陳靜自爆密友將來港

陳靜與上海男性密友雖未到情侶關係,但進展不錯,每天都會通電話,怕鬼的她為了應節,已經相約密友來港一起闖鬼屋,對方亦大感興趣,DaDa笑謂看到時會否擦出火花。問她屆時會否扮驚?她說:「都會,要是對方比我更驚,我會保護他,我份人都好man,不過可趁此機會觀察他有沒有膽量和風度,一定要man過我先得。(拖實對方行鬼屋?)會互相保護大家,到時少不免會有肢體接觸。(以前試過在鬼屋跟男生擦出火花?)以前都沒有目標。」DaDa說:「早前返上海探婆婆時,因對方工作很忙,所以未能相約見面,稍後對方有多些假期便來港找我。(他很遷就你?)我們是互相遷就。」

另外,洪卓立因工作關係有不少鬼故事可以分享,但甚少在女友湯怡面前講鬼故,因女友極度害怕,會驚到發惡夢和狂喊。Ken表示10多年前曾有機會在主題公園扮樹怪,惟因屋企住得太遠而放棄,若然現在有機會倒想扮殭屍,無需搽粉都好白了。

他即將投入音樂劇的綵排工作,由於內地的歌唱比賽跟香港很多工作撞期,最後當他落敗退出,為此,也感可惜。

羅蘭、黃夏蕙、盧海鵬以電影《殭屍》的女鬼和保安員造型出現,羅蘭姐已是第五度為該主題樂園擔任代言人,今年新加入的有鵬哥和夏蕙BB,問到羅蘭姐的酬勞有否增加,在旁的鵬哥即說:「跟通脹啦!」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