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放大圖片

■Lantis Festival 9月14日現場。

以製作卡通片主題曲及ANISONG為主的日本唱片公司Lantis,為紀念公司成立15周年,於東京潮風公園太陽廣場野外特設會場橫跨3天舉辦了「Lantis Festival 2014」東京公演。本次「Lantis Festival 2014」為日本國內最大型戶外ANISONG演唱會,在全國4都市共舉行9場公演,當中9月13日、14日及15日連續3天的東京公演觀眾人數合共2萬8千人。

9月14日是「Lantis Festival 2014」東京公演第2天,在encore時,18組歌星加上樂隊成員,總數超過50名以上出演者全員排成一列,由JAM Project成員影山Hironobu公布早前已發表的2015年Lantis Festival海外巡迴演出的詳細資料,將於2015年1月16日、17日的拉斯維加斯場開跑,更預定於香港(2月7日及2月8日)、新加坡、首爾、台北等6個城市舉行。 ■文:Bsoco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