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放大圖片

■兩名外籍模特兒挽茬粉角煻u行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豪(Moses)前晚出席Ted Baker時裝騷並擔任模特兒,久沒行騷的Moses為了再踏天橋更刻意減肥,加上要湊仔,雙管齊下略見成效。同場還有名模莊思敏( Jacquelin)、模特兒Rosemary、Jocelyn Luko、王曼喜,楊洛婷及其男友、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及林德信(Alex)等。

前晚大會安排兩名外籍模特兒挽粈oses手臂行騷,問到Moses酬勞是否開心價?他笑說:「OK啦,係開心事,我工作不是只睇價錢,最緊要開心。」他又稱為了這次行天橋刻意減肥,除了節食外,初時因要湊BB唔習慣所以瘦了一點,可是現時適應了又變得放縱,故此要克制一下。

託朋友問候黃浩然

無邪窶`藝人關菁日前因心臟病逝世,多次跟關菁合作的Moses聞言亦感愕然及感很可惜,並大讚對方人好好。說到關菁是因心臟病發離世,Moses有感而發說:「心臟病是都市人的病,更提醒他我要注意健康,而病從口入,食得健康好重要,都市人患病率高,雖然每年我都做體檢,仍會注意本身健康,覺得從基本開始最重要。」

提到黃浩然患上「貝賽特氏症」,Moses表示有託朋友問候對方。

歌手黃天翱罕有地同女友楊洛婷出席時裝展,二人更不怕肉麻當眾打情罵俏,楊洛婷先在記者面前大讚男友靚仔,又笑指一日至少讚幾次。之後問到二人何時拉埋天窗?兩人互望蚢鴾銴@下後,Tim又問女友:「做乜望住我?搞到我標晒汗。」楊洛婷甜笑問:「唔望你望邊個?」Tim即說:「到時會同大家講。」楊洛婷維護男友說:「到時可能有Surprise畀我呢。」其後又自爆男友的追求經過,她指十年前,男友在電視見到她時已經好鍾意她,又想盡辦法去識她,終於睇覾VB識到。Tim搞笑稱之後都冇睇電視了。

林德信表示早前與吳千語合作拍的電影《青春鬥》已完成,將於十一月上映,近日亦開始忙於音樂上的工作,他說:「我已經好耐冇搞音樂,成年冇出碟,係時候要做音樂。」至於何時出碟就要看公司。另外,他近日正與朋友合作籌拍一個瑜伽生活節目,由他負責製作,完成後可能會賣給電視台。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