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中央社電 2014仁川亞運會今日開幕,有傳言說,演員李英愛可能是主火炬的點火者。

根據仁川亞運組委會昨天發布的開幕禮資料,點燃聖火者「將透過多種多樣的活動傳播韓國的傳統文化,在全亞洲受到廣泛的愛戴。他(她)透過在內地建立希望小學等一系列善舉為亞洲的和諧作出貢獻」。主演韓劇《大長今》而揚名的李英愛,正好符合這段說明。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在伊朗創下80%的收視率,她也曾出資在浙江省淳安縣建立「李英愛小學」。今年6月,李英愛慷慨解囊幫助台灣孕婦的事也傳為佳話。對於有關「李英愛點燃聖火」的猜測,仁川亞組委口風甚緊。若真由李英愛點燃主火炬,可能引起爭議,因為在亞運歷史上很難找到與體育毫無關係的藝人點燃聖火的先例。據報道,除李英愛之外,美國職棒道奇隊韓國投手柳賢振等出生於仁川的體育明星也被猜測有可能點燃亞運聖火。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