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放大圖片

■三位主創一亮相,就引來台下尖叫。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王明楊、程尹星 西安報道)趙寶剛為其處女作導演的首部電影作品《觸不可及》造勢。兩大主演孫紅雷、桂綸鎂現場為影迷講述了電影拍攝時不為人知的故事。

觀影結束後,電影《觸不可及》的三位主創甫一現身,現場的影迷便瘋狂歡呼。閃光燈、吶喊聲立刻將見面會現場的氣氛帶到高潮。「這電影是我導演的」,趙寶剛以新人的姿態介紹自己,顯得並不那麼「觸不可及」。

在提問環節,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粉絲向孫紅雷拋出了一個問題:你拍這個戲感覺怎麼樣?孫紅雷聽後直言生平第一次被問住。隨後他表示他和趙寶剛導演已認識16年,是老兄弟。當他還是一名舞台劇演員時,「第一次面對鏡頭就是和寶剛兄弟合作。」「這次的電影和寶剛合作我感覺很幸福。」在被問到和孫紅雷合作的感受時,桂綸鎂則坦言孫紅雷是「戲霸」。「他對戲的要求非常高,通過這次合作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電影中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寧待為了心愛之人不顧一切,表現了極大的勇氣。桂綸鎂也在現場表示希望看到這部電影的人都能夠有勇氣去追求和實現自己的夢想。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