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放大圖片

■馮德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馮德倫昨晚出席手表品牌活動,他表示最近正籌備執導一部文藝片,將於11月開拍。問到會否找緋聞女友舒淇做女主角?他指這次不會了,問會否為她度身訂造角色?他表示雖然彼此很久沒合作,但也要看劇本是否適合。提到他被拍到上舒淇家,是否已經同居?馮德倫回應說:「當然不是啦!是朋友!但都會上她家中作客!」舒淇的愛貓也是他所送?他說:「不好又講這些,講新炾捸C」

對於向華強太太炮轟周星馳一事,馮德倫表示有留意但沒細看,問周星馳又是否很難相處?他說:「我們都是合作性質,他有戲適合來找我,過程幾和洽,他也是個很好的監製,沒發生問題。」要是再邀合作,馮德倫表示也可以,其實對方曾找他聯合執導新戲《美人魚》,只是時間上不配合才推辭了。又問到覺得周星馳的為人?他強調彼此是工作性質的接觸,沒去深入了解,不過在合作時也有跟對方學打桌球,現其實甚少聯絡。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