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放大圖片

■《張保仔》劇組全員簽名送巨型慰問卡給浩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上月因扁桃腺發炎證實患有「貝塞特氏症」的黃浩然,經兩星期住院後昨日出院,雖然浩然因病要辭演新劇《張保仔》,但他直言身體最為重要,可惜未能參與演出,但會祝福劇組開工拍攝順利。約日下午約兩時,黃浩然精神奕奕地離開醫院,他表示經醫生診斷後,因為身體最細微的微絲血管發炎,現時心肝脾肺腎等內臟功能正常,只是身體較為虛弱,醫生建議他可做輕量運動。浩然稱患病初期,除了吃不到東西外,也無法吞口水,他說:「病正式開始是一個月前,因為扁桃腺發炎引起其他徵狀,到9月4日頂不住要入院,醫生用藥後第二日已有好轉。」浩然自以為自己是個捱得之人,求醫前自己服用止痛消炎藥等都無效,而且喉嚨每天都惡化,口腔內都變白,這一刻才知道是捱不住。有傳浩然患病影響到生殖器官,他笑道:「我知大家很關心這個病,任何血管都可以發炎,我好慶幸心臟、生殖器官都沒事,大家不用擔心。」浩然雖然已辭演《張保仔》,但劇組全員簽名送巨型慰問卡給他,浩然對未能演出新劇感可惜,他說:「原本入院第二日就要開工,雖然可惜有這麼好的機會,但身體重要,亦多謝劇組、監製的體諒。」問到患病期間損失了多少,浩然說:「沒有想過,公司也提過,我會祝福劇組拍攝順利,公司都叫我多休息,工作方面不用多想。」

問到向生、向太有沒探望過他,浩然表示有收到慰問訊息,因他住院期間只限家人探望,而且他也講不到說話,朋友都明白不打擾他休養。浩然同時借機會感激太太,他說:「這段期間辛苦了太太,被人跟又要湊仔返學。」至於有否留意向太與周星馳的糾紛,他說:「沒留意,有時間我都盡量休息啦。」

相關新聞
傳與丈夫性格不合 Avril Lavigne婚姻觸礁 (圖)
仲間由紀惠嫁48歲田中哲司
水原希子吹髮六小時 (圖)
愛瑪華生推廣女性參與政治 (圖)
GaGa奇裝抵希臘 (圖)
傳李英愛為仁川亞運點聖火
Lantis Festival明年襲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楊洛婷拖男友晒恩愛 陳豪重操故業行騷收開心價 (圖)
多謝《張保仔》劇組送巨型慰問卡 黃浩然出院心痛太太被追訪 (圖)
紅線女藝術專場晚會 下周澳門開演 (圖)
《觸不可及》西安造勢 孫紅雷桂綸鎂同時現身 (圖)
棒棒堂為澎湖朋友送暖 (圖)
孫耀威開食店惹官非 (圖)
馮德倫新片拒找舒淇合作 (圖)
捐Torres利是錢助有需要者 千嬅從小培養兒子行善美德 (圖)
Mandy認和周焯華「好朋友」 (圖)
藍正龍楊謹華競逐金鐘帝后 (圖)
周汶錡恨生女 (圖)
吳千語運動鞋贈男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