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佔旺」立立亂 日報案20宗


放大圖片

■旺角佔領區一日接獲20宗報案,情況惡劣,有示威者無視危險,帶同寵物到「佔領區」嬉戲。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繼盛)警方過去一天在九龍被佔據地點共接獲20宗報案,涉及事故包括普通襲擊、非禮、糾紛等,共拘捕6人,包括5男1女,年齡介乎45歲至60歲,涉及4宗普通襲擊罪及一宗非禮罪,有關案件現正進行調查。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昨日強調,旺角仍屬高風險地區,發生衝突的風險亦不斷增加,呼籲非法佔據路面者要顧及區內居民需要,盡快移除障礙物,消除怨氣。警方亦已調派適當警方,駐守旺角等被堵塞的地方,維持公共安全和公共秩序,防範暴力事件發生。

攻擊政府網站 警拘11男女

他又提到,針對有政府網站和54個非政府網站遭受攻擊,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過去多日在全港9個地點,共拘捕8男3女,年齡介乎13歲至39歲,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使用電腦。

他續說,警方已要求網絡商刪除在社交平台上教唆攻擊網頁的訊息,政府服務未有受到影響。他提醒市民,攻擊網頁的行為有可能構成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使用電腦,一經定罪最高刑罰是監禁5年及罰款100萬元。

相關新聞
不堪「佔領」滋擾兩周 旺角街坊有苦難訴 (圖)
電車「任放任截」 警斥「無法無天」 (圖)
「撐警聯盟」向商戶派索償表 (圖)
團體擬申「佔中」禁制令
替代路出事 塞爆全港九 (圖)
大學竟容損港撕裂社會 俊和停獎學金
違捐原意:罷課「佔中」無心讀書 學界認同無奈收回 (圖)
鄧厚江促通過討論和平解決問題
「佔旺」立立亂 日報案20宗 (圖)
「佔銅」天降「士巴拿」無人傷
林鄭:對話須建基人大決定 (圖)
范太:外力圖亂港阻內地發展 (圖)
吳光正:「自主革命」是對抗中央 (圖)
蘇錦樑:零售旅業皆受害 (圖)
陳弘毅批反對派「不合作」濫權
促現代化協會送花慰前線警 (圖)
《蘋果》害子女 憂心媽哭訴 (圖)
佟曉玲:中央挺港依法處置「佔中」 (圖)
《人民日報》海外版:訟黨「違法抗法」港買貴單
《環時》:「佔中」空洞苦撐 與民為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