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大學生會「袋佔領金」續互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子優)理工大學學生會6名幹事前日提出集體請辭,並批評學生會評議會主席楊景雅將撥予援助「佔領」的資金由原定的2.4萬元大增至10萬元,款項更存至他的私人戶口。楊景雅昨日稱,增加撥款及存款入私人戶口的動議獲16名評議會成員通過,「利益輸送」的指控屬無中生有。 6名請辭幹事其後再發表聲明,稱評議會當時是基於照顧物資需要,為免撥款被否決而支持,而將公款存入私人戶口的做法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

被學生會6名辭職幹事批評,將援助「佔領」款項存至其私人戶口的楊景雅,昨日在理大「民主牆」張貼聲明,稱增加撥款及存至其戶口的動議,是由學生會財務秘書提出的,自己並無參與討論也沒投票,議案並獲當時其他16名評議會成員通過。「利益輸送」的指控屬無中生有,並稱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6請辭幹事再反駁楊景雅

6名請辭幹事其後再發表聲明,稱評議會當時是基於照顧物資需要的前提,只能同意有關的撥款議案,「如不接受,是次撥款必被否決」,又形容將公款存入私人戶口的做法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並批評評議會權力過大,足以操控學生會會費。

相關新聞
董建華:同學們回家吧! (圖)
強調中央高度信任梁振英
維持「佔區」秩序 前線警五癆七傷 (圖)
餐廳向「佔中」索償 竟遭電話騷擾 (圖)
前馬總理馬哈蒂爾批「佔領」迫人服從 非民主運動 (圖)
鄭家純:「佔中」犧牲港人利益不民主 (圖)
林武:普選「列車」倘違法會出軌 (圖)
16義工嫌變質「劈炮」 「三丑」命秘書處「封口」
理大學生會「袋佔領金」續互轟
21國千億美元組建亞投行 (圖)
日媒:前日揆福田下周訪京 為「習安會」鋪路 (圖)
908街站挺警執法 簽名話咁易
偷9女網友8萬財物 積犯囚21月
剛維修即漏油 三百萬法拉利自焚 (圖)
「小飛」精確入軌 為「嫦五」探路 (圖)
疑護照未批 加槍手掀殺機 (圖)
極端主義捲紐約 前海軍持斧劈警 (圖)
伊波拉攻入紐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