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影響中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景輝傳媒集團熱烈祝賀李林倬獲影響中國.傑出油畫藝術創作獎


放大圖片

【焦點人物】

李林倬,1969年11月出生,湖北武漢人,畢業於江漢大學藝術系,現為湖北景輝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書畫院專職油畫家,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民族書畫研究院研究員,其作品積極向上、充滿活力、別具一格、引人入勝。2014年油畫作品《高瞻》在香港大型展覽「光輝歷程--紀念鄧小平誕辰110週年」中深受國內外書畫藝術家和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更多作品入選《中國藝魂》、《中華風采》、香港《文匯報》等文藝專業刊物、雜誌和報紙,部分作品被四川廣安《鄧小平紀念館》和熱愛書畫的海內外人士廣泛收藏,被譽為中國油畫界冉冉升起的一顆璀璨耀眼的新星。

【景輝素描】

湖北景輝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傳媒、生物科技、網絡信息、品牌策劃、項目投資於一體的多元化、多層次、多種經營的民營企業,集團書畫院雲集一批專職書法家、國畫家、油畫家、漫畫家和作家,致力於文化品牌的開發傳播及衍生服務的開發,時時關注相關行業政策和社會行業的發展動向,傳播發展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公司以敏銳的市場洞察、高效的整合策略、誠信的商業品格、嚴謹的執行實力,為客戶提供多個層面的相關專業服務。

在中國文化產業多元化快速發展的時代,景輝傳媒集團以「弘揚民族傳統文化,傳播社會和諧文化,打造時尚創意文化,發掘品牌的力量」為核心理念,遵循「誠信、嚴謹、創新、傳承」的企業精神,打造養生健康文化,其集糰子公司湖北景輝生物科技公司與台灣預防中風理療專家聯手創建了中國第一家預防中風及中風後理療康復中心--《景輝•中和堂》;台灣董氏經絡養生傳承獨特祖法,以瞭解人體基本構造為基礎,以掌握相關醫學知識為理論;結合實踐操作為技術,主要借助於拔罐器具,結合穴位與神經來進行針刺放血的養生療法,目前已經為數千名亞健康人士和部分中風患者進行精心理療,95%的患者通過理療後,在短時間內基本恢復了正常的健康機能,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認可。

湖北景輝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通過與全國(含港澳台)業界知名的藝術家、電視傳媒、報刊雜誌社等媒體密切合作,集社會之力量,共同為客戶打造中華傳奇品牌,成就中華傳奇人生。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專業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致力於提供更多的文化體驗和更豐富的文化享受,為社會創造財富!

相關新聞
景輝傳媒集團熱烈祝賀李林倬獲影響中國.傑出油畫藝術創作獎 (2014-12-05) (圖)
傑出行業龍頭企業-輔仁藥業 濟世藥為輔 惠民志在仁 (2014-12-05) (圖)
陳俊延 行走在善水之間 (2014-12-05) (圖)
洛陽大唐官窯 傳承與創新中振興盛唐白瓷文化品牌 (2014-12-05) (圖)
河南豫塑集團:開創中國縣級智慧農業先河 (2014-12-05) (圖)
金利福:全力逐鹿「中國珠寶夢」 (2014-12-05) (圖)
盧福明:在捨得間取道 (2014-12-05) (圖)
河南動漫異軍突起 「小麻雀」飛躍香江 唱響民族文化復興序曲 (2014-12-05) (圖)
東風汽車:民族工業 世界東風 (2014-12-04) (圖)
東風商用車:「巨人握手」啟商用車產業升級 (2014-12-04) (圖)
中建三局:刷新中國城市天際線 (2014-12-04) (圖)
武船集團:追尋藍色夢想 (2014-12-04) (圖)
武漢亞心:築夢十五年 呵護中國心 (2014-12-04) (圖)
重慶銀行:勇擔社會責任 打造業界標杆 (2014-12-04) (圖)
吳建榮:傳播中國正能量 引領創新三十年 (2014-12-04) (圖)
綠色發展成就大美臨滄 (2014-12-03) (圖)
「天然」強勁風暴 「震撼」中國麵粉 (2014-12-02) (圖)
深度解讀陳忠路的7個「新常態」 (2014-11-27) (圖)
琪昌餅業 傳承千年餅藝 弘揚中華文化 (2014-11-24) (圖)
姚茂龍 心繫桑梓 情寄香江 (2014-1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影響中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