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玩具展開鑼 迷哥排隊3日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婷)愛玩具的「大細路」要留意了,10年來齊集最多本地有名的國際玩具設計師的「TOY SOUL亞洲玩具展2014」昨日開鑼,排頭位的玩具迷於周三早上10時已經到場,最後花費3萬多元,成功購得全球限量200隻的心頭好。主辦單位表示,希望把亞洲玩具展恆常化,成為每年一度的玩具界盛事。

「TOY SOUL亞洲玩具展2014」由昨日開始,一連3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共有40多個參展單位,當中包括不少本地有名的國際玩具設計師如Michael Lau、Eric So、Winson Ma和Kenny Wong等,以及及各大玩具廠牌包括 How2work、Hot Toys、threeA Toys(3A)、ENTERBAY、KIDS LOGIC及千值練等,另有日、韓、台、泰等亞洲展商。

Yoshitomo Nara Mori Girl日限售1隻

各大廠牌展商於每天推出不同的會場限定或限量珍藏產品,吸引一眾玩具迷通宵達旦排隊購買。排頭位的陳先生於周三早上10時已經到場,最後成功購得全球限量200隻、會場限定每日1隻──How2work的Yoshitomo Nara Mori Girl(價值3.5萬元)及會場限定每日5隻的Yoshitomo Nara mini Mori Girl(價值650元)。為免排隊人士發生爭執及混亂,主辦單位於排隊時已作分流安排,將有意購買各款心頭好的玩具迷分成多條隊伍,最終秩序良好。

邀兩台灣插畫師首辦簽名會

除了珍藏人偶玩具外,展覽亦有售賣插畫師產品。兩位來自台灣的有名插畫師H.H先生及Lu's獲邀來港,並會於今日下午5時舉辦首次官方簽名會。Lu's表示,想不到自己在香港也有不少支持者,「覺得好感動」,而且感覺香港的「粉絲」比台灣的熱情,令他非常開心。

Sony懷舊區任玩PS經典遊戲

適逢遊戲機龍頭PlayStation 20周年,佔地最大的參展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於展覽最後一天限量發售90台「PlayStation(r)4 20周年紀念版」主機,又以「20周年懷舊遊戲區」作主題,首度展出罕有珍藏品及不同經典遊戲供試玩。

Toy Soul負責人Ricky Chan表示,要開設一個雲集眾多國際玩具設計師及品牌的玩具展不容易,最終如願以嘗,更是10年來首次,未來希望把亞洲玩具展恆常化,成為每年一度的玩具界盛事,「有玩具的地方就有歡樂,希望把歡樂帶給每一位玩具迷。」

相關新聞
習主席高度肯定梁振英 (圖)
習近平勉澳「桌上唱大戲」 (圖)
喜見澳門5年新變化新發展 (圖)
訪基層話家常 戶主讚主席親和 (圖)
基本法指引 澳門越走越好 (圖)
許郭陳關罪成 獨炳聯脫罪 (圖)
郭炳江辭新地主席 即時生效 (圖)
全年供應逾兩萬伙超標10%
港上季GDP提速至2.7% (圖)
李克強晤泰總理 合建鐵路露曙光 (圖)
珠姐:普選與聯合聲明並論不對焦 (圖)
毒犯拒捕瘋駕 連撞3車被拘
亞玩具展開鑼 迷哥排隊3日 (圖)
中俄航班客座率降二到四成 (圖)
中國訴美反補貼案獲勝 涉72億美元 (圖)
機師違規致墜機判囚3年 (圖)
北海石油業瀕崩潰 重創歐洲
澳洲8童遭捅死 疑母血洗家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