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逾百校參加英教展 小學至碩士「通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 英國文化協會將於本月24日(星期六)至25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晚上7時,假座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英國教育展,超過100所英國中小學、延續教育學院及大學的代表,將為學生及家長講解英國教育課程,涉及小學至碩士程度,以及可供在港修讀的英國課程最新資料;同場設有一系列升學資訊講座,指導學生如何做好升學計劃。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巿民參加。

展覽提供的升學資訊講座,將涵蓋赴英升學各項程序,主題包括選擇合適學校或科目秘訣、可供報讀的銜接課程及副學位課程、UCAS申請程序及準備工夫等。學生及家長亦可了解到改制後的英國普通課程及高級程度課程,對大學收生要求帶來甚麼影響。

至於對藝術設計或法律有興趣的學生,可選擇多個與這些科目相關的講座。英國文化協會安排了曾於英國留學的舊生主持講座,各人會分享在英國生活的貼士。場內特設「柏靈頓專區」,展示英國熱門旅遊地點和活動,讓學生率先在離港前體驗當地有趣和熱鬧的一面。

英文化協會25,000獎學金惠5港生

英國文化協會表示,轄下IELTS團隊將在展覽內提供有關考試報名程序的專業意見,以及舉行兩個有關試前準備的講座。今年協會繼續為希望於本地或海外升讀學士或碩士課程的學生設立IELTS獎金,在東亞地區表現最優秀的5位學生,將可獲得12,000英鎊獎金;本地表現最優秀的5位學生,亦會得到25,000港元學費資助。有興趣的學生可於5月31日前報名。欲預先登記及瀏覽活動詳情,請登入英國文化協會網頁:http://www.britishcouncil.hk/。

相關新聞
芝大來港建「樹屋」 「絲帶」校舍繞「白屋」 (2015-01-21) (圖)
測體內藥物濃度 浸大學者獲台專利權 (2015-01-21) (圖)
中大開二手書店 愛書學生盼「播讀」 (2015-01-21) (圖)
皮草設計賽 知專生五連冠 (2015-01-21) (圖)
逾百校參加英教展 小學至碩士「通吃」 (2015-01-21)
科大4教授主持「創想研究室」 (2015-01-21)
聯校升學講座介紹瑞士「酒管」課程 (2015-01-21)
考試睇YouTube僅扣分 文憑試制度「脫節」 (2015-01-20) (圖)
零分、降級、取消資格主要個案 (2015-01-20) (圖)
澳洲生浸大「問診」 中醫診所學藝 (2015-01-20) (圖)
好人好事:自閉生不自棄 盼讀醫因醫生 「好好人」 (2015-01-20) (圖)
大學遊蹤:難忘訪盧旺達授「科技漁」 (2015-01-20) (圖)
電腦評分捉「出貓」 老師改卷快十倍 (2015-01-19) (圖)
THEi開設4學士課程 (2015-01-19)
城大研發系統為油砂泵「驗身」 (2015-01-19) (圖)
教育自由講:海內外「華夏園丁」 海南交流心得 (2015-01-19) (圖)
亞洲哈佛模擬國會 全球550生匯聚港大 (2015-01-19) (圖)
SHAPE月底資訊日 邀方健儀教「淡定演說」 (2015-01-19)
笑臉傳晴 (2015-01-19) (圖)
教局常秘臨別心聲:難忘「國教」被屈「洗腦」 (2015-01-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