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哥笑言險讓文凱玲變「小三」


放大圖片

■發哥(左三)繼在煞科宴抽獎抽中文凱玲(右一)後,前晚慶功宴再次抽中對方。

香港文匯報訊 賀歲片《賭城風雲II》上畫至今「戲」勢如虹,成為內地、香港、馬來西亞春節檔華語電影票房總冠軍,總票房直迫十億港幣。前晚台前幕後人員舉行電影慶功宴,筵開三十多席,監製劉偉強、導演王晶及演員周潤發、張家輝、陳百祥、文凱玲、黃德斌、草蜢等一同出席。

而現場設有近80萬獎金獎品以供抽獎,當中多位藝人包括草蜢蔡一智、姜皓文、蔡潔、Julio、黃杏秀、文凱玲等皆被抽中,發哥在抽到藝人文凱玲時,文凱玲即時跳起,並多謝說上次電影煞科宴時已被抽過一次,發哥笑言下次再抽到文凱玲時,文凱玲便真的變了「小三」,張家輝就抽中了其經理人鍾珍,兩人可說很有緣,當陳百祥說出中獎嘉賓是張家輝助手時,家輝高興得舉起雙手,比自己得獎還要高興,而蔡潔更獲得大獎20,000元獎金。席間導演王晶為了兌現20年前未能請發嫂陳薈蓮食飯的承諾,於是送上金飯碗給發嫂以完成當初諾言。

相關新聞
梁詠琪誕下混血B女 (2015-03-02)
日本行不忘孝順「未來奶奶」 祖兒識做買手信贈劉母 (2015-03-02) (圖)
嘉穎拍劇外形花心思 楊怡否認做羊年新娘 (2015-03-02) (圖)
吳君如想開新戲力捧王菀之 (2015-03-02) (圖)
發哥笑言險讓文凱玲變「小三」 (2015-03-02) (圖)
郭偉亮助妻改善婆媳關係 (2015-03-02) (圖)
阿牛大馬首開唱 小齊李心潔捧場 (2015-03-02) (圖)
票房直逼十億 《賭城III》或開拍 發哥想幫家輝湊老婆 (2015-03-01) (圖)
謙仔忙工作沒被埋怨 吳若希自製緋聞谷劇 (2015-03-01) (圖)
Baby生日 曉明背後搞怪 (2015-03-01) (圖)
楊思琦形容女兒似甩繩馬騮 (2015-03-01) (圖)
人妻Kary意國多艷遇 (2015-03-01) (圖)
林欣彤自稱單身 (2015-03-01) (圖)
李佳薇踢館《我是歌手3》失敗 (2015-03-01)
黃宗澤 新年寄情打理食店 (2015-02-28) (圖)
姜皓文唔覺陳佩思有抑鬱 (2015-02-28) (圖)
人妻吳雨霏短裙騷美腿 (2015-02-28) (圖)
林奕匡廖文強騷音樂才藝 (2015-02-28) (圖)
杜德偉美國發新年財 (2015-02-28) (圖)
吳國敬落實鄭秀文做嘉賓 (2015-0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