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半年派1200安全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學生會與「關懷愛滋」 合作,於書院內的自動售賣機放置安全套供學生免費索取,以推廣安全性行為及預防感染性病及愛滋病。計劃推出至今半年,已派出逾1,200個安全套。 中大新亞書院學生會常務幹事鄧曉鋒認為,有關安排可提升學生對安全性行為的意識,亦可預防性病及愛滋病傳播及意外懷孕,若計劃反應理想,有望推廣至全中大校園及其他大專院校。

「關懷愛滋」項目總監張曉華指,年輕人感染愛滋病數字近年有上升趨勢,故預防工作刻不容緩。張曉華以台灣為例,截至去年底 ,全台灣共有約10所大學設有安全套售賣機,並配合一系列預防及教育活動。張認為香港亦可借鏡台灣的做法,在不同院校繼續試行。

相關新聞
港大創熒光「神針」 睇清體內「抗菌戰」 (圖)
港專赴9中學推介生涯規劃 (圖)
繩拖幼童觀藝展 網傳照片惹爭議 (圖)
中大半年派1200安全套
台灣升學錦囊:港生赴台升大 了解校系特色
《特殊傳說》肯定自我 (圖)
中華書局 (圖)
徵稿啟事
名師應試錦囊:審清題 心思細 閱讀卷沒難度 (圖)
古文識趣:處世應求「有用」還是「無用」?
學通成語:口蜜腹劍 (圖)
談學論文:從柳宗元《斷刑論》看多角度論證
言必有「中」:口語溝通多用雙音節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