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hivas18建築設計年獎2015 現正接受報名


放大圖片

■「Chivas18建築設計年獎2015」現正接受報名。

由Chivas18威士忌舉辦的「建築設計年獎」踏入第二年,今年的主題是「融會的藝術」,旨在表揚建築師的獨特創意,將藝術和科學融冶為一,歡迎建築業人士報名。

Chivas18建築設計年獎去年首辦,口碑不俗,今年再接再厲,在不設任何框架的情況下,讓建築師自由發揮。與去年不同,本年的重點落於參賽者身上,而非建築物本身,建築師可以個人名義提交未落成或臨時作品。

除了去年設定的四個類別:住宅大廈、商業及混合用途樓宇、公共/社區建築及建築師新人獎外,今年主辦方新增四個類別,包括傳承建築、室內設計、臨時項目及未來項目,鼓勵更多人參與。

是次活動評審由五位業界人士組成,包括10 Design的設計合夥人高尼克、AD+RG 建築設計及研究所有限公司創辦總監及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系教授林雲峰、凱達環球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紀達夫、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副主席呂慶耀及Woods Bagot董事Stephen Jones。評委將從建築設計、建材及整體建造過程,全面檢視各個參賽項目。

參賽作品須於2012年3月至2018年3月於香港或大中華區落成或將落成,報名日期至本年4月3日。詳情可瀏覽:http://conferences.scmp.com/events/20150528/overview.asp 文:笑笑

相關新聞
《美術手帖》國際版發行 (圖)
走東走西:等了五十五年 (圖)
浸大推「早期華文報紙電影史料庫」 晚清至民國電影資料曝光
Chivas18建築設計年獎2015 現正接受報名 (圖)
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 「此時.彼語」與藝術對話 (圖)
敢觀舞台:兩種小劇場風景
600年歷史 泰山皮影戲走向世界舞台
「舞神」楊麗萍:新舞團招賢近百位 港人機會多 (圖)
心靈速效國學劇 《功夫詩•九卷》鄭州上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