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耀中增獎學金至115萬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穎宜)每年學費逾16.5萬元的耀中國際學校中學部,新學年起將為獎學金「加碼」,由以往最多等同學生三年全額學費擴展至七年,即總額達逾115萬元。校方表示沒有限制獎學金的名額,校方將彈性處理學校10%收入來應付獎學金的支出。

耀中國際學校中學部校長馬德賢以及督學歐文滔昨與傳媒會面,介紹其獎學金新政策,今年9月新學年起,其中學獎學金期限由三年擴展至七年,受惠者包括第七至十三班(中一至中七)的學生,以該校現時每年學費由16.5萬至16.9萬元計,學生有機會得到超過115萬元總額的獎學金。馬德賢指,頒發獎學金不單只看學業成績,審批標準也包括其他才能以及面試表現。

歐文滔提到,該校每年有約200人申請獎學金,競爭相當激烈,而校方會彈性處理學校的10%收入來應付獎學金的支出,故沒有特別限制獎學金名額,具體幅度比例就會按每年學生的情況而定。另外馬德賢透露,該校經過三年檢討及發展,成功得到國際學校委員會(CIS)以及新英格蘭學校聯會(NEASC)兩項國際認可,校方將繼續推動家校合作,並持續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

相關新聞
港科大登全球躍升最快大學榜 (圖)
全球躍升最快年輕大學 (圖)
新學制中期檢討 四科需跟進諮詢
考評局籲勿帶手電耳筒應考
耀中增獎學金至115萬元
數據研究 (圖)
繼往開來:中國經濟新常態 新思維 新共識 新征程 (圖)
概念圖:中國經濟「新常態」 (圖)
英文應試攻略:態度堅決地學習 堅持主張別騎牆 (圖)
一句英文看天下:老爸撒嬌別驚訝 人性皆由拼貼成 (圖)
普通話教與學:普通話粵語語法差異分類
吾寫吾得:改變說話語氣 嚴父瞬間變慈父
淺談英語:推動自願醫保須增誘因
Art Talk:高中學生視覺藝術作品集展(2014/15)LaFree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