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志祥勉新社聯會員宣基本法


放大圖片

■新社聯舉行第十一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新界社團聯會昨日舉行第十一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新社聯會長梁志祥表示,未來要做好支持按基本法規定及全國人大常委會「8.31」決定去實現香港2017年普選特首,並會鼓勵會員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大力宣傳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真實意義,提升服務質素。

陳勇:反「佔」護港改善民生

今年是新社聯成立30周年紀念,梁志祥回顧該會發展歷程,並展望未來工作。理事長陳勇代表常務理事會作2014年會務工作報告時表示,新社聯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大力反對破壞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的「佔中」行動,守護香港,並積極向政府表達改善民生的意見。未來,新社聯將與社會各界通力合作,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及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陳勇並感謝新社聯領袖前輩的高瞻遠矚,令該會能有目前的社會影響力,會務也獲得很大的發展。過去一年,該會新增21間屬會,達至346間,屬會會員人數達25萬。

是次會議逾350位代表出席,出席代表大會並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其他主要領袖包括:榮譽會長張學明及溫悅球,會務顧問成火南、張志榮、梁廣熔、張志泉、羅建平、馮彩玉、黃戊娣、劉克溪、鄧夢珠,副會長葉順興、周轉香、陶桂英、林根蘇、陳平及陳國旗,副理事長溫忠平、羅競成、黃碧嬌、鄧開榮、羅成煥、黎陽、趙秀嫻、雲天壯及陳博智。

相關新聞
楊釗:粵港互補合作優勢巨大 (2015-04-16) (圖)
中山大學港澳春茗 聚力促發展 (2015-04-16) (圖)
梁志祥勉新社聯會員宣基本法 (2015-04-16) (圖)
順德總會聯校「愛港」填詞賽頒獎 (2015-04-16) (圖)
福建社聯新東選民登記護港 (2015-04-16) (圖)
義工聯盟千蛋糕券贈弱勢 (2015-04-16) (圖)
圖書文具業商會慶95周年 (2015-04-15) (圖)
特稿:譚姜美珠接掌博愛醫院帥印 (2015-04-15) (圖)
台山商會春節聯歡 (2015-04-15) (圖)
北京海聯會春茗蕭聖立致賀辭 (2015-04-15) (圖)
閩潮青委聯誼共商合作 (2015-04-15) (圖)
青工協工商業獎接受報名 (2015-04-15) (圖)
海滄來港推介馬鑾灣新城區 (2015-04-14) (圖)
特稿:吳良好:鄉親獻力海滄 王少華:機遇千載難逢 (2015-04-14) (圖)
國際婦會籲長者登記做選民 (2015-04-14) (圖)
港僑聯會迎湖南僑聯代表團 (2015-04-14) (圖)
南北行公所春節聯歡 李歡致辭 (2015-04-14) (圖)
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就職 (2015-04-13) (圖)
英女王倫敦會見劉詩昆孫穎 (2015-04-13) (圖)
港區潮聯開班教品酒 (2015-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