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新東選民登記護港


放大圖片

■福建社團聯會新界東分會展開選民登記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福建社團聯會日前向6個分會發出「重視選民登記工作並把它常態化,積極動員符合選民資格的鄉親及街坊,登記做選民,用大家手中的選票,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的要求。

許奇鋒黃少玉葉振強郭康平等帶領

為了響應這號召,新界東分會在會長許奇鋒、常務副會長黃少玉和副會長葉振強、郭康平的帶領下,於4月12日下午啟動選民登記工作,並在將軍澳開啟了兩個選民登記站。

新界東分會選民登記宣傳橫額是「香港向前行、登記做選民」,吸引大批鄉親和街坊。在眾義工努力下,首次的選民登記工作取得理想成績。

新界東分會逢星期六、星期日,在西貢、沙田、大埔、北區等區域開設五個選民登記站,直至6月底。

參與活動的還包括:福建社團聯會社會事務部主任洪祖杭,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施清流、施能獅等。

相關新聞
楊釗:粵港互補合作優勢巨大 (2015-04-16) (圖)
中山大學港澳春茗 聚力促發展 (2015-04-16) (圖)
梁志祥勉新社聯會員宣基本法 (2015-04-16) (圖)
順德總會聯校「愛港」填詞賽頒獎 (2015-04-16) (圖)
福建社聯新東選民登記護港 (2015-04-16) (圖)
義工聯盟千蛋糕券贈弱勢 (2015-04-16) (圖)
圖書文具業商會慶95周年 (2015-04-15) (圖)
特稿:譚姜美珠接掌博愛醫院帥印 (2015-04-15) (圖)
台山商會春節聯歡 (2015-04-15) (圖)
北京海聯會春茗蕭聖立致賀辭 (2015-04-15) (圖)
閩潮青委聯誼共商合作 (2015-04-15) (圖)
青工協工商業獎接受報名 (2015-04-15) (圖)
海滄來港推介馬鑾灣新城區 (2015-04-14) (圖)
特稿:吳良好:鄉親獻力海滄 王少華:機遇千載難逢 (2015-04-14) (圖)
國際婦會籲長者登記做選民 (2015-04-14) (圖)
港僑聯會迎湖南僑聯代表團 (2015-04-14) (圖)
南北行公所春節聯歡 李歡致辭 (2015-04-14) (圖)
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就職 (2015-04-13) (圖)
英女王倫敦會見劉詩昆孫穎 (2015-04-13) (圖)
港區潮聯開班教品酒 (2015-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