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昨日以「愛彼女皇盃賽馬日」大使身份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活動,同場現身有蔡加讚等人。心情大好的Leon繼續發揮「金句王」本色,再提到其減肥方法時,Leon妙論指如果人人做到便沒有其他新發明,又拒學張家輝操到「爆肌」身形,正如張家輝拍《甜蜜蜜》都會笑死人,Leon的金句可謂源源不絕,句句精彩。

黎明在活動上義賣手上所戴腕表,籌得善款會作公益金慈善用途,Leon表示:「很久沒到馬場,之前到來也是參與慈善活動,平時太忙也沒留意賽事,等退休先,(到時做馬主?)我騎埋馬添,(因為拍戲騎馬,因而喜歡?)拍戲和自己騎是不同,拍戲會有壓力,怕會跌倒而不能完成工作,有時賽馬日朋友會請我入馬場,贏了馬會有飯食。不過我無時間,到我有時間又沒跑馬,馬季要收爐。」

Leon身形很弗,他謙虛說:「也是差不多,要飛來飛去,今(昨)晚要去台灣拍戲。」問到是否繼續之前的減肥法?Leon即說:「要停了,仲得了咩,黐線謍均I」Leon早前自爆用靜坐減肥法修身,追問他是否仍用這方法修身?他直言要停了,其實一星期後會習慣,然後吃健康餐單,早上食麵,晚上戒澱粉質,記者指很多人跟不到這減肥方法,Leon則回應謂:「沒自信的人會做不到,人就是咁得意,上帝製造人類,製造機會,如果個個都用我呢招,便無人發明新方式,沒新發明,自信過籠就會減到死驉A運動要減完肥先做,有兩種,一係由day 1開始日日跑30k(公里),一係就瘦了先再做運動,否則就會變阿諾舒華辛力加,我現時做簡單的運動。」

讓藝人有毛有翅自由飛走

問他會否接受操到像張家輝拍《激戰》的狀態?Leon搞笑說:「首先想下會不會被人笑,自己要量力而為,我又不是要學張家輝這樣,調返轉叫張家輝拍《甜蜜蜜》魽A笑死人!如果叫張家輝做《拳霸》轉體三周半踢爆交通燈,做出來都會被人笑,所以要睇劇本,如果連自己睇完都笑便不會接。」

問到他公司的新動向,Leon謂:「我們是中轉站式經理人公司,經過溫室照顧去培養新人,當發展到一個能力就會百分百放手,我們不是超級大公司,沒幾千萬去續約,我都是藝人,不會搾乾個藝人,新的藝人做到有毛有翅就自由飛走。如果公司有三億,我都唔會畀,三億可以做很多事情。」他又透露公司稍後會有新人出現,但為免觀眾悶,所以不會是同一類型。

蔡加讚女兒不愛黑實男人

蔡加讚單拖到馬場支持其愛駒「車神」出賽,至於太太汪圓圓因帶了BB去見朋友,所以未能跟他同行。問囡囡黐父母哪個多些?他說:「無話黐邊個,會認得我同圓圓,不過BB最喜歡女仔和auntie,如果是uncle又黑黑實實便不大喜歡。(會否黐甄子丹?) 都OK,他有小朋友懂得逗他們開心,可能有安全感,而我會幫手湊BB換尿片,有時也會替BB拍照。」問到會否替BB拍裸照?他笑道:「是開心回憶來的,不過我因為想摸到BB,所以很多時叫圓圓拍。」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