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放大圖片

■阿B與鍾懿兩父女合唱歌曲《爸爸,我來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鎮濤(阿B)和女兒鍾懿為中國內地真人騷節目《中國爸爸》合唱主題曲《爸爸,我來了》,最近無邢|把該節目重新包裝成《萬里尋爸》推出,兩父女昨日齊齊宣傳接受訪問。

阿B大讚10歲愛女鍾懿很有唱歌天分,有職業水準,音很穩,記歌詞快過背乘數表,他說:「之前《爸爸的話》預計在台灣錄兩日,但她錄兩小時已錄好。」阿B又直言:「國內的親子真人騷節目都想找我和鍾懿、鍾幗,兩個女亮相,均被我推掉了。(是否怕女兒辛苦?)我怕自己辛苦,因為要自己湊女,在香港習慣有菲傭幫手,我跟她們玩居多,所以我去到會很慘,加上女兒尚年幼,應放多些時間讀書,放假才會給鍾懿唱歌,因她喜歡上台唱歌,但不是拍洁C」此時,鍾懿輕聲說:「我鍾意拍洁C」鍾懿更透露之前客串《東成西就2011》時要苦等七小時,因為沒事可做等到睡茪F。有份拍攝的阿B笑道:「那次我們去鬼屋拍攝,主要想拍她被嚇到走的反應,而我就負責扮鬼嚇她。」鍾懿真的被嚇怕,之後便跟爸爸說以後不再拍恐怖片,現在最想拍是《小飛俠》,可以飛來飛去,阿B即說:「你吊鵅]威鵅^就知味道,以為好好玩!」問到阿B會否反對女兒入娛樂圈,他表示:「到時再算,小朋友經常變,今日才說喜歡拍戲,現時最重要是不影響學業。」阿B又指鍾懿自五歲入錄音室,至今儲起來的歌曲足以出一張大碟,適當時機便會跟大家分享。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