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放大圖片

■Stephy排球球技不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麗欣(Stephy)率領自己排球隊Loey出席「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2015」記者招待會,並與前中國女排名將孫玥、趙蕊蕊及港隊代表進行一場友誼賽,其間球證雷禮義提出孫玥隊隊員不准跳起殺球,但見Stephy球技不錯,不時跳起殺球和攔網,全程投入,結果在對手禮讓下「打和」平手收場,皆大歡喜。

Stephy表示首次正式介紹自己球隊,稍後更會招募新球員:「其實都幾辛苦,一星期練兩次波,又要做很多體能,教練會惡一些,所以希望熱愛排球的人來參加,不是因為我,必須受得苦經得起考驗,之前有些隊員退隊,可能覺得不適合又辛苦,所以一定要好喜歡排球先得。」

有指Stephy的球技不錯,她笑說:「證明我寶刀未老,我是隊中最老,不可以輸給小妹妹。」Stephy又指很喜歡孫玥,「她出名靚女打得犀利,又是最高一個,所以小時候第一個便留意她,自己每年都會欣賞中國女排,如果她們輸,我會喊。」當Stephy和孫玥、趙蕊蕊合照時,Stephy和她們的高度相差一大截,Stephy笑言感到有壓力,只是見到他們胳肋底。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