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放大圖片

■Sammi邀請「安仔」任表演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大前晚(24日)假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舉行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當晚Sammi邀請了組合C AllStar成員安仔(陳健安)擔任表演嘉賓,被歌迷高呼「安仔、安仔」,Sammi甜笑說自己與這個名字很有緣,又表示雖然自己也想嫁個有錢人,但又認為有錢沒用,真愛才是無敵!

相隔4年再到雲頂開騷,Sammi當晚以《Bang Bang Bang》一曲為演唱會打響頭炮,還熱唱多首經典金曲,包括:《感情線上》、《放不低》和《終身美麗》等,歌迷熱情尖叫聲此起彼落。她興奮地向觀眾打招呼:「Hello,很久不見,我的樣子有沒有變?」此時,台下的歌迷大喊:「沒有!」然後,Sammi鬼馬地回應:「我吃了防腐劑,哈哈!今晚來了很多我的舊同學,他們整天被我欺負,但是我們友情不變。」

如置身教堂唱歌

表演途中,Sammi換上一套全白色晚裝,配襯白色巨型羽毛頭飾出場,令全場起哄,台下歌迷更大叫「好美」,逗得Sammi笑逐顏開。之後她介紹表演嘉賓,組合C AllStar成員安仔出場與她合唱《時間之光》時,觀眾乘機大叫「安仔、安仔」,她甜笑說:「我和這個名字真的很有緣啊!」唱完《玻璃鞋》後,Sammi說:「拍《嫁個有錢人》的時候,我也想嫁個有錢人,但是有錢沒用的,真愛無敵!」

此外,當現場大屏幕投影出3D大教堂,加上舞蹈員配合排列成十字架模樣時,Sammi似乎已即時被感動,熱淚盈眶地高歌,觀眾都屏息靜氣。Sammi表示:「視覺上有種深淺分明的層次感,滲出神聖的感覺,我彷彿站在教堂中央,唱出我的經歷和內心!」安哥部分,Sammi以吉卜賽女郎造型再度出場演唱,對於整晚演唱會都在愛與笑聲裡進行,她表示非常感恩。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