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放大圖片

■甄澤權再表演杯麵魔術,在旁的吳若希繼續嘖嘖稱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和魔術師甄澤權(Louis)昨日出席商場的「至尊魔法王」活動,「大劉」劉鑾雄的女友甘比帶同一對子女秀樺和Joseph Junior現身欣賞,Louis更無懼杯麵魔術穿崩的前科,即場再表演杯麵魔術,最終未有失手,順利過關,而吳若希就重演高八度煩音「點解鵅v的金句,一於懶理外間評論。

Louis今次公然安排一位黑衣蒙面人遞上杯麵,最後他把杯麵變成炒飯,贏得現場掌聲。接茈t一魔術由大劉囡囡遞上一張百元紙幣,Louis把紙幣變出一對金魚,秀樺和Joseph Junior睇到目不轉睛,神情緊張,Louis總算沒有失威。

吳若希在活動前接受訪問,她笑言負責看魔術在旁邊做反應,但否認是幫手遞杯麵。說到她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媽咪在家看電視的溫馨照,問到媽咪是否已出院,她透露:「媽咪未出院,昨(前)日獲醫生批准回家四小時,此舉有助其病情好轉,碰巧她回家看電視時正播放荍痚菕m衝線》主題曲《美好的時間》,她便拍手掌,雖然力度不大,但她已很開心,因好難得走出來。現時她可以細聲說話,還有不少情緒,會懂得不捨得、發梩芋B又會同大家講『辛苦你喇』,會有不同感覺。」

未敢告知外婆離世噩耗

問她母親節會否再接媽媽出來?她說:「未知,已經申請了,但要醫生決定,因媽媽未能進食,仍需吊胃喉,要等她喉嚨順暢吞到食物先可以出院,但康復進展已較預期快,醫生原本話要兩個月,現時未到一個月已有好進展,會好開心。」若希至今仍未敢告知媽咪關於婆婆離世消息,不過婆婆身後事已安排好,五月初出殯,若希準備待媽媽完全康復先告知婆婆的事,慶幸媽媽也沒有提起婆婆。

若希為方便日後照顧媽媽,現已聘請傭人,她說:「看護太貴,所以會請外傭,但會先安排外傭跟看護學習一星期照顧媽媽的事,現時媽媽留院需接受物理治療,強化肌肉可以有助行路,(媽媽有否指你說話大聲太嘈?)無,她聽到我說話便會笑,我又經常窒她,好似她回家時,我說她像摸狗般摸我的頭,然後我們便攬茪@起睡了,不過媽咪都有扭計想出院,如像小朋友一樣好得意。她不會嫌我煩,因她平日比我更煩。」

另Louis再重演之前穿崩的杯麵魔術,他解釋:「對我意義重大,之前收到不少朋友的慰問,很想答謝他們,但只講多謝沒用,最好是以實際證明給大家看,我並沒有放棄過。」至於發律師信給澳門魔術師劉寶明要求公開道歉,Louis表示正等對方回覆,這兩日便到最後限期,如果對方沒回覆,便會起訴對方。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