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放大圖片

■張家輝硬食Janice Man的「較剪腳」。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赤道》除有張家輝、張學友鬥智鬥力鬥戲之外,還有文詠珊(Janice Man,JM)、余文樂、池珍熙、崔始源及張震的槍戰動作場面,不過其中一場戲是張家輝被Janice Man三招煞食較剪腳及單手插眼打殘,令人對初演反派的性感打女JM刮目相看。

英勇神探張家輝與心狠手辣殺手JM在戲中有場激烈勁打場面,家輝本來以為打女人易過借火,誰知打女人是沒有好結果,雄赳赳的家輝竟然被JM打到爆晒缸,JM三招煞食較剪腳鉗到家輝有氣冇定抖,更來多一招手指插眼,由車頂打到落地下,拳拳到肉。穿茪p背心的JM打得勁落力,原來她在接拍《赤道》後便專心拜師學武,到打女前輩楊盼盼開設的武館受特訓,每日拉筋打拳。

家輝笑說:「鶪撽蝘馱妨嘒M就同我講:『好彩冇事,我諗到同你拍呢場戲,我好驚呀,驚畀你打親呀!』其實麚儺葦YJM打到我嘔電還唔到手呀,不過替身都分配得幾好,佢翵迨潀n敏捷,可以做新一代打女!呢期都冇乜女演員打得,JM要挑戰楊紫瓊要再努力學武。」

家輝不把JM當女人

JM為了和家輝拍這場激打戲,她亦做足功夫,她說:「大家要如何度位,又要保護大家不要受傷,因為場戲好多翻筋斗跌落地,經過好多重障礙,所以拍之前都好緊張,有時會驚受傷。不過做演員一定要專業同豁出去,我好大膽地經過一名曾當過美軍的老師訓練之下完成魕O場戲,我同家輝哥只排鰲X次,之前我係自己一個人同替身去練習, 因為我冇乜呢灠囮@經歷,家輝哥就好有經驗,所以我]都好順利咁完成!」JM又笑說,家輝拍這場戲沒有當過她是女人,因為大家也打得好狠。

與七位型男王學圻、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余文樂、池珍熙和崔始源合作,JM坦言與張震最合拍,她說:「因為我]對手戲最多,成日一齊行動,好有火花,而戲中好多槍戰鏡頭,加上我]曾經拍過戲,有默契。」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