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放大圖片

■秦勇盼用歌傳遞親情的重要性。 李青霞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青霞 長沙報道)由歌星譚維維擔綱主唱的氧氣音樂節前日在長沙長房半島藍灣舉行。黑豹「靈魂唱將」秦勇、本土人氣說唱組合C-BLOCK、韓國人氣組合 SUMMER等也一同登台,譚維維演唱《往日時光》、《康定情歌》、《譚某某》等歌曲,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

秦勇在大展歌喉後接受了本報記者專訪。秦勇1994年加入黑豹樂隊擔任主唱,此後十年間參與發行專輯《無是無非》、《不能讓我的煩惱沒機會表白》、《黑豹Ⅴ》以及一些單曲。2005年退出黑豹樂隊,在家全職帶孩子(孩子患有感覺統合失調症),對孩子進行康復訓練。2013年復出,並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一起長大》。

從曾經的搖滾叛逆青年,到現在的「中國好爸爸」,離開黑豹樂隊後,秦勇的創作大多是寫給下一代的,比如描述童年的《1973》、樹立人生觀價值觀的《Beaman》。

對於「中國好爸爸」的稱謂,秦勇說:「其實我覺得既然有了家庭,有了後代,這都是每個人必須去做的,份內的。雖然我十年沒有接觸大家,但是他們還是需求這種溫暖的感覺,這更讓我覺得有責任去寫一些這種音樂去傳遞給大家,讓大家知道你的親人是多麼的重要,你的朋友是多麼的不可缺少。」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