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放大圖片

■壽星仔陸浩明獲肥媽獻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肥媽與陸浩明主持的飲食節目《食平3D》已是第三輯播映,昨日兩位主持邀請了黃心穎、張名雅、龔嘉欣與蔡思貝,到商場即場煮雞肉生菜包。適逢昨日是陸浩明生日,肥媽特別向好拍檔獻吻,四位嘉賓也送飛吻給壽星仔。

肥媽表示今輯節目有40集,比以往第一、二輯都要長,有傳無身囿鬫A請她做節目,肥媽說:「OK啦,無角@向都對我好,今次應承了兩年做兩次節目,完成《食平3D》我就有時間走埠登台,到明年才再做節目。」

現場肥媽教眾靚女煮食時,不時取笑與李思捷傳緋聞的黃心穎,直指她沒事沒幹為何會到思捷母親家吃飯。心穎解釋道:「都是多個講笑話題,我是有上過思捷媽咪家,不過是有一大班人,所以伯母說不認得我也是正常。」笑問有否跟思捷媽咪學廚藝,她說:「沒有,現在對廚藝暫時沒興趣,所以沒學。」有報道指日前《以和為貴》飯局上,李思捷借醉發酒癲,有份出席的心穎表示當晚未見異樣,不過她因第二天有工作做有提早離開,之後發生的事就不清楚。

自誇廚藝出色的龔嘉欣最拿手弄中菜三菜一湯,她笑道:「由小到大我都被灌輸女仔要識廚藝,否則就嫁不出去。」笑問她現在是否好事近,她說:「沒有,可能我廚藝仍未精。」問到拍拖時是否常煮飯給男友,嘉欣說:「都會,不過就煮西餐多,感覺浪漫些,另外懂煲湯都很重要,不過我已很久沒煮了。」追問她是否沒追求者,嘉欣說:「我落了閘,要看定些才再開始新戀情,暫時未遇到感覺對的人出現。」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