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放大圖片

■張赫舉行粉絲見面會前先現身記者會見傳媒。中央社

韓國男星張赫昨日在台北舉行其台灣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並於見面會舉行前先會見傳媒。提到台灣近日發生地震,他坦言事發時正在睡覺,醒來後發現周遭的物品在搖晃,才有感是地震,但沒有想太多便繼續睡覺,認真淡定。

為了拍攝電影及舉行粉絲見面會,訪台的張赫將在台灣逗留1個月,已於上周一(20日)抵台的他昨日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並於見面會舉行前先出席記者會見傳媒。據悉,今次是他出道18年後,首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以全黑衣裝示人的張赫甫出場即以中文跟在場傳媒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張赫,來到台灣很開心。」

大吃小籠包牛肉麵

暌違7年再到台灣,張赫透過翻譯表示,好久沒來,大家溫暖歡迎他,真的很高興;7年前是來台拍歌手蕭亞軒MV,當時都在棚內拍,這次多些時間可到處逛,吃過小籠包、牛肉麵等。提到近日台灣發生地震,張赫被問到當時有何反應時,他坦言當時自己正在睡覺,醒來後發現周遭的物品在搖晃,才發現是地震,然後沒有想太多便繼續睡,因為覺得等一等就會停,非常淡定。

談到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說,看過兩次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和導演討論多次,台版男主角較穩重、女主角較搞笑,韓版則是他演得較誇張及搞笑,而女主角則較穩重,韓版及台版均呈現不同的效果。

向台迷獻花

另外,張赫透露從小就有運動習慣,一天不運動就會覺得很奇怪,出外拍戲也會自備運動器具,在台灣這段日子也是天天運動,比其他人早起2小時運動,笑稱上午很有活力,下午就想睡、恍神。此外,張赫日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表示,今次到台灣拍中國電影《真相禁區》,合作演員有任達華、霍建華等人,預計在台灣一共停留35天。

於及後的粉絲見面會上,一開場他即深情獻唱,又表示見到大家很高興,聽見粉絲說等很久才有見面會,他用中文連說兩次「對不起」。張赫不僅走到台下送玫瑰花,引起粉絲爭搶外,唱完歌後更用中文說「我愛你」U粉絲,還親手調製無酒精雞尾酒,調酒時被發現會翹小指,他笑稱是習慣。

另外,早前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韓國型男金宇彬昨天搭機離台,獲不少粉絲在登機門前送機。■文:Kat

相關新聞
論靜坐減肥法又爆金句 黎明:人人做到便沒新發明 (圖)
JM打到張家輝落花流水 (圖)
Stephy帶隊迎戰中國女排 (圖)
傳爭女結怨40年 劉松仁認鬥不贏秋官 (圖)
邵珮詩仿《武則天》胸前加紗 (圖)
肥媽預告《食平D》有第四輯 (圖)
蝦頭誓不當第三者 (圖)
擬開咖啡店讓子承父業 陳豪唔想愛兒入娛圈 (圖)
灌輸正直做人大道理 (圖)
甄澤權重演杯麵魔術 吳若希母獲批出院4小時 (圖)
黃子華首赴倫敦演出棟篤笑 (圖)
譚維維秦勇獻聲氧氣音樂節 (圖)
抵台會粉絲 睡夢遇地震 張赫淡定繼續 (圖)
前男友尼泊爾遇難 Sophia Bush感哀痛 (圖)
Zayn Malik 「被集郵」照遭瘋傳
娛聞雜碎 (圖)
雲頂開騷撐真愛無敵 Sammi認與「安仔」有緣 (圖)
婉拒親子真人騷 阿B嫌湊女辛苦 (圖)
吳克鏽掠蛪|晒球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