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顏一怒 五月大女嬰「送人」


放大圖片

■售貨員權充保姆抱棄嬰送院檢驗。

女店員男店東撻 小事爭執骨肉棄時裝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旺角彌敦道Chic之堡商場昨日發生離奇棄嬰事件:一名初為人母少婦,昨日抱5個月大女嬰到時裝店訪舊同事,突將女嬰硬塞入女店員懷抱,稱「有人要就送畀佢」後不顧而去,女店員不知所措下致電聯絡女嬰生父,對方竟回應稱:「我都唔要喇!」女店員唯有報警。警員到場將女嬰送院檢驗,經聯絡其生母調查後認為不涉刑事成份,改列糾紛了事。

惹棄嬰疑雲少婦張×娜(20歲),其女兒5個月大,跟母親姓張。事發後女嬰由於乏人照顧,由姓胡(19歲)女售貨員權充保姆,抱她到廣華醫院檢驗。

現場為旺角彌敦道602號總統商業大廈Chic之堡商場內一時裝店,報案人是該店姓胡女售貨員,與女嬰生母是朋友兼舊同事關係。據悉,張女本是該時裝店售貨員,在工作期間與男店東撻荂A兩人共賦同居,並於5個月前誕下B女。

老豆話唔要 警列糾紛了事

昨日下午約2時,張女抱嬰到時裝店訪舊同事胡女,其間放下女嬰及一個裝有濕紙巾及尿片等嬰兒用品的手袋,之後趁胡女抱起女嬰時說:「我唔要個BB啦,你抱住啦!」張女轉身離開時,再拋下一句:「有人要就送畀佢啦!」

由於事出突然,胡女抱茪k嬰不知所措,當她反應過來追出店門時,已失去對方蹤影,遂致電聯絡對方查問究竟,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胡轉致電女嬰生父查問究竟發生何事,豈料對方竟回答一句:「我都唔要豲漶I」胡女不知如何是好,無奈下唯有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向胡女了解情況後,先要求胡女協助抱同女嬰送往廣華醫院檢查,其後協助設法聯絡女嬰的父母。警方最終聯絡上女嬰生母,她報稱事前與女嬰生父爭執,一怒之下才抱嬰到其店舖,警方經調查認為不涉刑事成分,列作糾紛了事。

相關新聞
張曉明:香港特首普選制度 合憲民主正當穩健 (圖)
張曉明主任講話要點
各界:中央立場明確 反對派須棄妄想
商界62%撐通過政改 (圖)
香港大律師公會訪京引李飛語:落實普選方知要否再修改 (圖)
10萬市民簽名撐設「辱警罪」 (圖)
旺角警署遭塗鴉 青年涉刑毀
梁愛詩:倘否決政改難短期「重啟」 (圖)
珠姐寄語反對派 勿因選票企硬 (圖)
張志剛批梁家傑一味喊口號
挺政改市民多反對者9個百分點
林鄭:普選僅兩選 「踏步」與「開步」 (圖)
方案具最大民主成分 不合憲不能為
黎棟國高永文葵芳派政改單張
特首批「狙擊者」害怕官民交流
五一內地團勁減三成 (圖)
景點雖遜色 人文具優勢 (圖)
賓館圖「止血」 劈價兩三成 (圖)
零售業折扣吸引「本地薑」 (圖)
42歲尼裔港漢罹難 8人失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