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式生活:最滿意的韓星聚會


商台DJ 余宜發

入行以來,當司儀的工作當然多不勝數,但與韓國藝人合作,十隻手指也可以數得出,但每一次也給自己很大的滿足感。

說到近期與韓國藝人合作的粉絲聚會,包括四人女子組合Miss A及男藝人崔振赫。

透過與他們合作,感受到人是需要努力才有成功的一天。

就好像跟Miss A的合作,粉絲聚會在晚上舉行,我跟她們前一天已經開始為這個聚會綵排,而我負責的除了跟她們四位成員傾談近況、介紹新歌、與觀眾玩遊戲之外,最重要是令現場的氣氛熱烈高漲,這便是我當司儀的主要責任。

但在綵排的過程當中,深深體會到她們每一位成員所付出過的努力。因為各自需要表演一個特別環節,無論是跳舞還是彈奏樂器,都需要用上很長時間的訓練,就好像每個韓國的藝人在入行前,每天可能只睡三、四小時,便需要不停地獄式的鍛煉自己作準備。所以在綵排的時候看得我目瞪口呆,因為知道這個有特色的個人表演,一定用上很長時間的訓練,才可以有這個成績,所以當時我已經深深佩服這四個女子的才藝。

而另一個令自己好大滿足感的韓國藝人粉絲聚會便是崔振赫。

雖然他看起來屬於比較沉默的類型,但也有風趣的一面,在聚會的過程當中,其中一部分是跟粉絲玩遊戲,他需要利用雪條棒把一些調味料放進粉絲的口中品嚐,猜出味道,透過他鬼馬的行為及自己利用粉絲渴望與偶像接觸的心態,帶動全場的氣氛,令到整個聚會入場的每一個粉絲也非常開心。

這不是自己認為的,因為活動完了之後,大會製作及韓國的經理人團隊,還有一些入場的粉絲也說經歷了一個未曾經歷過的開心粉絲聚會,他們衷心的跟我說多謝。

過了數月後,在電台遇上鄭裕玲的助手,原來她也是當時的座上客,她說:「終於在電台遇上你,因為很想跟你說,當晚你的司儀工作做得很好,令我們看得很開心」。

我不是在炫耀自己有什麼能力可以做得這麼好,純粹覺得能夠透過這些活動達到最大的滿足感是最重要的。

就正如每一位韓國藝人,之前付出的努力,今天能夠得到世界上不同地區粉絲的認同,那些辛勞後的滿足感是值得的。

相關新聞
百家廊:暢遊青海湖 (2015-05-12) (圖)
琴台客聚:廣派武俠小說 (2015-05-12) (圖)
思旋天地:要珍惜孝順父母 (2015-05-12)
發式生活:最滿意的韓星聚會 (2015-05-12)
見多識廣:上海男孩與《中國男孩》 (2015-05-12)
翠袖乾坤:大選爆冷 (2015-05-12)
跳出框框:印度婦女 (2015-05-12)
百家廊:創業者 (2015-05-11) (圖)
琴台客聚:序粵曲詞中詞二集 (2015-05-11)
生活語絲:吳石和鄭孝胥 (2015-05-11)
淑梅足跡:「甜品王子」首亮相 (2015-05-11)
七嘴八舌:中大學生會又自暴其短 (2015-05-11)
翠袖乾坤:正能量大假 (2015-05-11)
網人網事:麥當勞怎麼辦 (2015-05-11)
百家廊:何日君再來 (2015-05-08) (圖)
雙城記:貴婦又還鄉 (2015-05-08)
七嘴八舌:不懂放手白武士慘變罪人 (2015-05-08)
古今談:各國地質學家雲集中國 (2015-05-08)
翠袖乾坤:目標明確 (2015-05-08)
演藝蝶影:我的戲劇學院 (2015-05-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