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鏡:港專辦欖球邀請賽


放大圖片

■運動員作賽時的情況。港專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心澄)一班港專運動、體適能及健康管理高級文憑二年級的學生日前在天水圍天秀h欖球場舉行首屆「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欖球邀請賽」,是項賽事是全港大專界具規模的校際欖球比賽,參賽院校包括港專、中大、教院、理大、城大、專教院(IVE)及港大專業進修學院等。

上述活動由港專學生策劃,由籌備、宣傳、聯絡贊助商,以及充當教練等工作。比賽開球禮由校長陳卓禧主持,最後由專教院及港大專業進修學院分別獲盃賽冠、亞軍。教院及中大B隊則分別奪得碟賽及碗賽的冠軍。

港專運動與通用教育學部學部主任李啟安讚揚港專學生雖然沒有舉辦大型運動比賽的經驗,但今次他們表現專業,令比賽可以順利舉行。

相關新聞
兄醒弟叻「旭日」奪金 閃耀亞洲物理奧賽 (2015-05-13) (圖)
7300幼師簽名 促改善薪酬架構 (2015-05-13) (圖)
浸大師生不滿校長遴選安排擬抗爭 (2015-05-13) (圖)
校園放大鏡:港專辦欖球邀請賽 (2015-05-13) (圖)
文匯學林:母愛無聲勝有聲 (2015-05-13)
義工逍遙遊:殘障童澳門夢想攝影之旅 (2015-05-13) (圖)
浸大校長周四「出閘」 傳港大錢大康「跑出」 (2015-05-12) (圖)
理大「智腦」驗人腦 測中風僅3分鐘 (2015-05-12) (圖)
中大醫學院辦升學講座 (2015-05-12) (圖)
宣基吳哲安小學通識賽奪冠 (2015-05-12) (圖)
大學遊蹤:玩館實習帶小孩 賞寶島最美「風景」 (2015-05-12) (圖)
普通話教與學:粵轉普不只「過」轉「比」 (2015-05-12) (圖)
大學生失德損校譽可「踢出校」 (2015-05-11) (圖)
校方回應:學生舉辦活動 要確保無不雅 (2015-05-11)
港校列明違規行為 (2015-05-11)
話你知:輕則書面道歉 重則學歷取消 (2015-05-11)
何君堯:表達意見 不應爆粗 (2015-05-11) (圖)
吳克儉:駐軍訪校 不應政治化 (2015-05-11)
女生煉菊液殺菌 發明只為獻母親 (2015-05-08) (圖)
得獎名單 (2015-05-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