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醫學院辦升學講座


放大圖片

■中大醫學院早前在石硤尾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舉辦了首場升學資訊講座。校方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中大醫學院剛於上周六(5月9日)在石硤尾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舉辦了首場升學資訊講座,吸引逾四百名家長及師生參加,反應熱烈。另外兩場講座將於本月13日及19日舉行,有興趣參與的中三至中六同學、教師及家長可即場報名。詳情可致電:26322887中大醫學院賴小姐查詢,或瀏覽網頁http://www.med.cuhk.edu.hk/eng/home/news_events/additional_informati

on/FacultyExpoPoster.pdf。

上述講座分為兩部分,首先由中大醫學院副院長(發展)胡志遠深入淺出地介紹香港醫護行業的制度、前景及人才需求情況,和中大獨特的書院制。不同學系教授之後逐一介紹醫學院提供的本科生課程,包括中醫、醫學、護理學、老年學、藥劑學、公共衛生及社區健康的升學和課程資訊。

講座第二部分是分組環節,參加者按其興趣自由參與不同的小組,由各個課程負責升學和收生的教授深入介紹課程特色,並有在讀學生分享經驗。參加者均踴躍發問,他們主要關注各科目的入學要求、課程特色、具體修讀內容等。

相關新聞
浸大校長周四「出閘」 傳港大錢大康「跑出」 (2015-05-12) (圖)
理大「智腦」驗人腦 測中風僅3分鐘 (2015-05-12) (圖)
中大醫學院辦升學講座 (2015-05-12) (圖)
宣基吳哲安小學通識賽奪冠 (2015-05-12) (圖)
大學遊蹤:玩館實習帶小孩 賞寶島最美「風景」 (2015-05-12) (圖)
普通話教與學:粵轉普不只「過」轉「比」 (2015-05-12) (圖)
大學生失德損校譽可「踢出校」 (2015-05-11) (圖)
校方回應:學生舉辦活動 要確保無不雅 (2015-05-11)
港校列明違規行為 (2015-05-11)
話你知:輕則書面道歉 重則學歷取消 (2015-05-11)
何君堯:表達意見 不應爆粗 (2015-05-11) (圖)
吳克儉:駐軍訪校 不應政治化 (2015-05-11)
女生煉菊液殺菌 發明只為獻母親 (2015-05-08) (圖)
得獎名單 (2015-05-08) (圖)
學生選人道新聞 「台捷運斬人」居首 (2015-05-08) (圖)
中學生「十大人道新聞」 (2015-05-08) (圖)
教局辦多元出路展助中學離校生 (2015-05-08)
走進世界名校:名人牛津演講 「談神論網」 (2015-05-08)
大學遊蹤:東方夢工廠實習 上海「很香港」機遇多 (2015-05-08)
上堂板腦在手 怕醜生敢「開金口」 (2015-05-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