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僑聯廠商會率青委落區挺普選


放大圖片

■張永鴻(右二)、林蘭詩(右一)等呼籲市民用簽名支持政府通過政改方案。 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黃晨)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委會、中華廠商會青委會昨日分別組織一眾青委落區,呼籲本港青年支持特首普選方案,並登記做選民。其中,由20名僑青參與的流動簽名車隊,昨早在港僑聯會佐敦裕華旗艦簽名站舉行出發儀式。

余國春陳志煒黃楚基梁志明等參與

港僑聯會會長、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為一眾僑青打氣,之後車隊沿途經過港九各區巡迴宣傳,並為市民提供流動簽名平台。

昨日參與的僑青包括青委會顧問陳志煒、黃楚基、梁志明,主任廖宇軒、副主任余偉傑等,流動簽名車隊由4輛7人車及中型貨車組成,車身掛上「保民主 撐政改 反拉布 做選民」宣傳橫額。

廖宇軒盼推港民主向前走

廖宇軒指,車隊將途經浸會大學等多間學府,希望爭取更多青年支持特首普選方案,並登記做選民。他說,僑青絕對支持普選方案,故希望讓更多青年明白到2017年可以投票選特首,推動香港民主向前走。

張永鴻林蘭詩「坐鎮」中環

廠商會青委會主席張永鴻、副主席林蘭詩聯同一眾青委「坐鎮」中環旗艦簽名站。張永鴻指,是次簽名旨在反拉布及支持「一人一票」選特首,呼籲全港市民積極發聲,推動香港民主向前邁進。

羅康瑞朱玲玲簽名支持

全國政協委員羅康瑞昨日偕妻子朱玲玲到廠商會青委會中環簽名站簽名,羅康瑞表示,香港人渴望民主、希望「一人一票」選特首,呼籲大家要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以簽名行動支持通過普選方案。

相關新聞
林鄭:普選方案不延不改 (圖)
林煥光:已是最後方案 (圖)
狙擊侮辱 難撼推普選決心 (圖)
譚惠珠:毋須押後表決 (圖)
陳弘毅提明年立會選舉後表決 (圖)
撐普選百萬簽名「一定得」 (圖)
「熱血公民」爆粗阻簽名 市民「好驚」 (圖)
政協青聯:青年影響青年 收窄分歧 (圖)
港僑聯廠商會率青委落區挺普選 (圖)
公聽會論政改 各界盼「起步先」 (圖)
特稿:「非范冰冰不娶 做一世毒男」
新社聯促議員勿為私利阻民主 (圖)
梁愛詩:國家作後盾 路一直都在 (圖)
特稿:「騎呢」人騎劫 爆粗被趕走
羅致光籲民主黨尊重民意
AV仁死撐辭職公投或重來
饒戈平:方案是港最民主選舉安排 (圖)
王振民:「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圖)
張定淮:政黨效忠國家是大前提 (圖)
反對派無視中央權力 劉兆佳:無執政機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