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放大圖片

■李逸朗(右)坦言是自薦出席慈善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逸朗(Don)與麥貝夷昨日出席《尼泊爾賑災慈善籌款相展》,呼籲各界積極捐款幫助受地震影響的尼泊爾災區重建家園,尼泊爾駐港領事亦有前來,感謝港人對災民作出的支持。

李逸朗坦言是自薦出席慈善活動,因他自四川賑災活動後,已多年沒參與同類活動,而且籌款相展更會全數撥捐給災民,不會扣除任何行政費用,實屬難得。Don表示自己也會捐款給尼泊爾災民,更慶幸香港少有天災,希望盡自己力量呼籲更多人施出援手。提到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已返港,並上載背裸照片,Don說:「我沒看過,其實我和齊昕並不熟絡,很多人問我關於她的事,我真的不懂答,要問回她本人,代她答是不禮貌。」至於與緋聞女友朱晨麗有否聯絡,Don說:「有,我們是好朋友,看報道說她參加豪華團又買樓,我可以幫她澄清,她買樓只是給首期,因為是我介紹朋友給她認識辦借貸。」笑問他是否跟朱晨麗一起供樓?他否認道:「我們不是一起供,也不是在一起。」有否覺得對方忽然富貴?他說:「不是,她都做藝人多年,有累積財富都很合理。」笑問Don有沒有參加豪華團坐頭等機位?他笑道:「我是孤寒仔,通常有客戶請我到外地工作,才順道當作旅行。」

相關新聞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