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放大圖片

■陳豪否認與妻陷「半分居」狀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Moses)和陳茵媺(Aimee)婚後誕下一對寶貝仔,向來予人家庭幸福感覺,不過近日有報道指因Aimee產後丰J致脾氣暴躁,阿Mo頂不順之下,他們夫妻暫時處於「半分居」狀態,阿Mo昨日否認其事,更自嘲在屋企是「工人」地位,太太是Queen,兩個囝囝是King,但阿Mo樂在其中,皆因妻兒是他的所有。

陳豪、羅仲謙、許奕妮、楊秀惠昨日在尖沙咀為新劇《潮流教主》拍攝外景,阿Mo為配合角色需要,把兩側頭髮和鬍子漂白,造型甚潮,阿Mo自言是個較大膽演員,給他試的話都會去搏,問到囝囝認得他嗎?阿Mo笑笑口說:「囝囝還小,是零反應,(不怕傷及髮質和皮膚?)為藝術犧牲一些沒所謂,最重要是效果好,也會用護膚品護理一下。」

提到他和太太Aimee「半分居」的報道,阿Mo搞笑道:「睬!大吉利是,我們沒分開過,只是家中有少許維修,我們在將軍澳有另一個地方,近日我又要開劇,所以全家便搬去將軍澳,我又近些返工。」說到他們一家四口感情穩固,阿Mo不加思索:「Of course(當然)!My Queen and Two Kings!(那你是甚麼?)我是他們的工人,(好樂意做?)Of course!他們是我的所有。」

無乖繺P12年更有希望

對於無谷A獲續牌12年,阿Mo指這是好消息,打開門做生意,拿正牌跟足規矩,無迅o方面是做得不錯。羅仲謙也表示對公司日後發展更有期望,希望接下來演更多有創意角色,盡自己努力帶給觀眾最大娛樂。

許奕妮澄清沒遭雪藏

羅仲謙和傳過緋聞的蔡思貝在劇中是知己,會有感情線,問到會否怕再傳緋聞?謙仔表示:「經過上次應該更加放心,因已是舊聞,沒有新鮮感,大家只是同事,無須去避忌,(有否親熱戲?)暫時所看到劇本是沒有,(楊怡可以放心?)她好放心,就算不怕傳緋聞都可免則免,(可以當宣傳?)留給其他男角好了。」

許奕妮相隔8、9個月後再投入拍劇工作,問她是否打破被無迅溘礙熄УD,許奕妮否認被雪藏,她解釋:「之前是向無里訄窕乾a人打理食品生意,從中學習一下,(喜歡拍劇定做生意?)兩者皆喜歡,但現時首選在無角u作,不過拍完此劇後也想去箍牙,這是我卅歲前的夢想,希望箍牙時可以有角色讓我挑戰醜角。」

相關新聞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