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放大圖片

■有夫之婦楊冪捲入不雅影片風波。 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 近日在網上流傳聲稱是楊冪不雅視頻的相關消息,楊冪昨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影片「完全是虛假的,惡意偽造的」。

在這段長約1分10秒的影片中,一名上半身衣衫不整、幾近赤裸的年輕女子,疑似在神智欠清醒的情況下遭一名男子意圖性侵。由於這段影片的描述文字,直指片中人是楊冪,還說她是被一名片商老闆事先用藥水迷昏,再進行性侵,加上這名女子側面看與楊冪有幾分相像,迅速引起網友注意,且廣為流傳。

有見及此,楊冪昨天正式委託律師出面發表聲明,指這些跟隨影片發布的文字及影片內容「完全是虛假的,惡意偽造的」,並要求立即刪除「全部虛假、惡俗的信息」,並揚言追究所有的法律責任。

楊冪工作室隨後也發表聲明指,近日有「不良媒體及個人」編造發布以「楊冪醉酒被下藥」、 「楊冪醉酒視頻」等為標題的「虛假信息、圖片及惡俗視頻」,並大肆傳播,但這些訊息「完全為虛假捏造」。

楊冪工作室說,這些內容已對楊冪的名譽造成嚴重損害。請相關人士立刻刪除虛假信息,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網友幫楊冪還清白

另有網友也分析出楊冪不是影片女主角,他們指片中女子左上方鎖骨及右胸上都有痣,已跟楊冪不符,身材亦明顯不同,加上楊冪曾剖腹產子,腹上應有疤痕,但片中女子卻沒有,因而推論片中女子另有其人。

相關新聞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成龍喜獲莫言讚賞信 (2015-05-04)
蕭敬騰與歌迷合唱賀父生辰 (2015-05-04) (圖)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