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伊健唔排除孖太太拍戲


放大圖片

■何超儀、鄭伊健(右)出席慶功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全力扣殺》上映六日,票房累積超過六百萬。前晚舉行慶功宴,出品人何超儀、導演郭子健,以及一眾演員,包括鄭伊健,鄭中基,梁漢文,劉浩龍,林敏驄,邵音音及謝君豪等出席。票房報捷,超儀表示十分感謝投資者和觀眾的支持,並不諱言當初開拍羽毛球題材的電影片時很多人都不看好。席上超儀又宣佈將由原班人馬開拍續集,並希望找到陳奕迅及古天樂等好友助陣, 不過續集題材就要等導演寫劇本才可以決定。

伊健近日頻頻出席電影謝票活動,問到會否詢問觀眾下套戲的題材?他笑說:「好提議喎,觀眾話齞芊A就唔拍齞芊A就對,這才夠意想唔到,殺出新血路。」提到電影將開拍續集,問到伊健可會邀請同樣喜歡打羽毛球的太太蒙嘉慧一起夫妻檔演出?伊健笑言要看劇本的需要,但最好分開拍。

問到超儀如票房過千萬會否有慶祝活動?精打細算的她笑道:「部戲下星期將會在星馬地區上映,可以考慮同時請劇組旅行,因為我在航空公司儲了三十萬飛行里數。」

相關新聞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2015-05-15) (圖)
楊冪報警 查視頻幕後黑手 (2015-05-15)
伊健唔排除孖太太拍戲 (2015-05-15) (圖)
裴勇俊閃娶朴秀珍 秋天完婚 (2015-05-15)
周汶錡儲鑽石留未來新抱 (2015-05-15) (圖)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