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若薇被爆嘲何俊仁「唔用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網上早前流傳一篇據稱是公民黨年輕黨員的撰文,踢爆公民黨表面「爭取民主」,實質最關注保住反對派「龍頭位」。該黨員昨日再爆料指,公民黨主席余若薇私下恥笑民主黨何俊仁「唔用腦」,「預驉v他取消「辭職公投」,又大爆黨內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不服「高層大狀」力捧黨友陳家洛,出戰新一屆立法會「超級議席」。

早料會取消發動「辭職公投」

有網民昨日在香港討論區上載據稱是公民黨黨員的新文章。該黨員先叫傳媒查證,黨內3名立法會議員湯家驊、郭榮鏗及陳家洛,都缺席公民黨最近數次執委會會議,又指在5月12日的會議上,余若薇曾恥笑何俊仁取消「辭職公投」,「預謚捸A呢個人諗炡ㄜ囓庛ㄐI」該黨員指,若上述真有其事,則證實他的爆料並非「寫小說」。

該黨員又力數公民黨一直為反而反,內部絕少討論普選方案,反而最關心「盤算選舉本錢同機會」。他指出,隨荌狦雪|選舉臨近,「高層大狀」原本打算由前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參選「超級議席」,但由於她怕輸,黨內改為推陳家洛出戰,「大狀們想法好簡單:你民主黨咧漅u『超級』,點解唔可以『讓』一席出來畀我?『做大哥』一席『超級』都無,好無面。」

毛姨姨不滿捧陳家洛選「超級」

該黨員指,黨友黎志強及毛孟靜對此安排「激到紮紮跳」。曾任數屆柴灣區議員的黎志強,自以為從民主黨過檔後可以順理成章選「超級」,「點知余若薇認為佢唔夠班,無全港知名度,既老餅又猥瑣,加上連執委都被炒埋,擺明玩偏見。」至於毛孟靜則因為當年陳家洛打低她力撐的黨友鄭宇碩,當選公民黨主席,「最唔妥陳家洛鼢N係毛姨姨(毛孟靜)!點解樣樣都係你?」看來除了民主黨內鬥日日新鮮,公民黨內同樣「好戲連場」。

相關新聞
傷警阻清「佔」 「港獨」招顯聰囚4周 (圖)
帶頭闖軍營罪成 涉搶警槍「臭史」多
招「搞事」事件簿
袁國強:告「佔」定罪少因現新證據
激進大學生屢搞事 議員:證有人曲解民主
林鄭袁國強籲擊E訴求 讓議員聆聽主流民意 (圖)
76%製衣界挺「普」 勸反對派幫忙 (圖)
馬時亨:政改「惠」未來 再等港「玩完」 (圖)
有線民調:普選不過 反對派粉絲勢「過檔」 (圖)
劉展灝:商界撐循序拓民主 (圖)
政府:港法院無權挑戰「8.31」決定 (圖)
大蔗唹 被陳健波罵「人渣」 (圖)
全家接死亡恐嚇 屈穎妍夫停《明報》專欄
黃成智:反對派分裂因「一盤散沙」
余若薇被爆嘲何俊仁「唔用腦」
發現基本法 (圖)
遴選「歷劫」 錢大康終掌浸大 (圖)
錢大康簡歷
浸大校長遴選工作事件簿
又爆醜聞:城大學生會「公費遊日」死撐交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