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區聯會邀600長者茶敘


放大圖片

■香港南區各界聯會主辦「雙親情懷午間茶禳v。黃晨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南區各界聯會日前假香港仔新光酒樓舉行雙親情懷午間茶禳C會長陳南坡表示,該會藉舉辦一年一度頌親恩聚會,表達對父母親的感恩之情,弘揚孝道,促進和諧。當日該會特邀區內逾600長者歡聚一堂,為他們送上節日祝福,眾長者笑逐顏開,倍感溫馨。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南區助理民政專員楊博文、社署福利專員彭潔玲、西區警區副指揮官何啟軒、房署高級房屋事務經理黃悅忠、廉署首席廉政教育主任黃潔梅蒞臨主禮。

范克勝陳富明致辭

范克勝說:「百善孝為先,這次活動很有意義,有助將孝順這一中華民族美德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他續盛讚該會一直以來為推動區內家庭和睦、鄰里團結做出的積極貢獻,並冀該會為打造幸福、美麗的南區繼續努力。

陳富明指,「見到現場那麼多長者精神奕奕、開開心心,正說明了這一活動深受街坊歡迎。」他表示希望該會將這一活動繼續辦下去,鄰里攜手共建和諧社區。

陳南坡指,該會開展各類活動,傳遞家庭、鄰里和睦共處信息,以推動社會和諧發展。他冀藉此活動大力宣揚孝敬父母這一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父母為子女無私付出,子女應懂得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孝順也是維繫家庭和睦、社區安寧和社會穩定的重要元素之一。」他希望未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南區能繼續和諧發展,香港人人安居樂業。

大會特備文藝表演、抽獎、送福袋及派利是等豐富節目,令全場充滿歡樂氣氛,眾長者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相關新聞
傷警阻清「佔」 「港獨」招顯聰囚4周 (圖)
帶頭闖軍營罪成 涉搶警槍「臭史」多
招「搞事」事件簿
袁國強:告「佔」定罪少因現新證據
激進大學生屢搞事 議員:證有人曲解民主
林鄭袁國強籲擊E訴求 讓議員聆聽主流民意 (圖)
76%製衣界挺「普」 勸反對派幫忙 (圖)
馬時亨:政改「惠」未來 再等港「玩完」 (圖)
有線民調:普選不過 反對派粉絲勢「過檔」 (圖)
劉展灝:商界撐循序拓民主 (圖)
政府:港法院無權挑戰「8.31」決定 (圖)
大蔗唹 被陳健波罵「人渣」 (圖)
全家接死亡恐嚇 屈穎妍夫停《明報》專欄
黃成智:反對派分裂因「一盤散沙」
余若薇被爆嘲何俊仁「唔用腦」
發現基本法 (圖)
遴選「歷劫」 錢大康終掌浸大 (圖)
錢大康簡歷
浸大校長遴選工作事件簿
又爆醜聞:城大學生會「公費遊日」死撐交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