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習近平:貫徹強軍目標用實勁


放大圖片

■習近平接見駐浙部隊領導幹部。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網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6日在接見駐浙江部隊領導幹部時強調,貫徹強軍目標要出實招、用實勁,深入抓好鑄魂育人、抓好練兵備戰、抓好正風肅紀,努力開創部隊建設新局面,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

孟夏時節,之江大地山色b蘢、水光瀲灩。下午3時許,習近平來到浙江省軍區機關,親切接見駐浙部隊師以上領導幹部和建制團單位主官。習近平同大家親切握手,代表黨中央、中央軍委向駐浙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問候。

隨後,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他表示,我在浙江工作多年,擔任過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和國防動員委員會主任,經常到部隊看望,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對駐浙部隊情況是熟悉的。

堅定不移懲治腐敗

習近平指出,近年來,駐浙部隊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指示,扎實加強全面建設,抓好戰備訓練,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務,為維護國家安全、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強調,要深入抓好鑄魂育人,認真貫徹全軍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掌握部隊思想動態,有針對性抓好思想教育,引導官兵堅決聽黨指揮,爭做「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要深入抓好練兵備戰,強化當兵打仗、帶兵打仗思想,培育戰鬥精神,抓好實戰化軍事訓練,不斷提高履行使命任務能力。要深入抓好正風肅紀,鞏固和深化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扎實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整頓,堅定不移懲治腐敗,堅決糾治基層和官兵身邊的不正之風,凝聚起強軍興軍的強大正能量。

相關新聞
習近平:貫徹強軍目標用實勁 (2015-05-28) (圖)
李克強拉美行 簽千億美元大單 (2015-05-28) (圖)
李克強晤西國副相 同意加強溝通 (2015-05-28) (圖)
原人大校長出書 朱鎔基「站台」 (2015-05-28) (圖)
商務部澄清 印尼「塑膠米」與華無關 (2015-05-28)
中方:反對藉航行自由損他國主權 (2015-05-28)
知名民企談改革:民企疾呼破利益桎梏創新局 (2015-05-28) (圖)
讓合理制度成社會發展助推器 (2015-05-28) (圖)
下猛藥難治病 改革應錯峰而行 (2015-05-28)
預見央行降息 直言「錢在金融部門是紙」 (2015-05-28)
用好通縮通脹 助經濟走出低谷 (2015-05-28)
農村土地改革三之三:菜棚內藏休閒屋 流轉農地勿任性 (2015-05-28) (圖)
企業:傳統種糧效益低 經營模式尋突破 (2015-05-28) (圖)
監管資本圈地 防範租賃風險 (2015-05-28) (圖)
話你知:非農化擠佔農地空間 (2015-05-28) (圖)
海軍戰略轉型 「近海防禦遠海護衛」 (2015-05-27) (圖)
發展太空及網絡空間力量 (2015-05-27) (圖)
國防部:將通盤考慮未來航母發展 (2015-05-27) (圖)
強調打贏信息化局部戰爭 (2015-05-27)
白皮書斥日 謀求擺脫戰後體制 (2015-05-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