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凱華 李晉熙美國羽賽屈居亞軍


放大圖片

■李晉熙與周凱華(左)連輸2局。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香港羽毛球混雙組合周凱華與李晉熙周日在紐約出戰美國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決賽,以總局數0:2不敵國家隊的黃東萍和黃凱祥,屈居亞軍。另外,前世界「一哥」李宗偉則在男單登頂,奪得復出後的首個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姐弟組合」周凱華和李晉熙,在混雙決賽遇上世界排名僅第98位的「雙黃」組合黃東萍/黃凱祥,由於周凱華是役帶傷上陣,港隊組合首局一直處於落後,結果先輸15:21。第2局,港隊受制對方快速扣殺,處於被動,結果以14:21輸掉第2局,屈居亞軍。

港羽總教練何一鳴賽後表示二人發揮合理,只是受傷困擾未能打出超水準。近半年,除了2對混雙組合外,港隊在男、女單和女雙都在進步中,可從世界排名上升看到成效。何一鳴續指出,目前港隊在男單世界排名共有4人躋身前30名內,而張雁宜與「黑妹」葉姵延則在女單分別位列第24位及第25位。

混雙方面,除了李晉熙/周凱華世界排名第11位,陳潤龍/謝影雪的組合位列第15位,女雙組合謝影雪/陳祉嘉則排名第28位。

李宗偉奪復出後首冠

另外,因未能通過藥檢而被罰停賽8個月的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在男單決賽以22:20和21:12的局數擊敗丹麥球手維汀哈斯,贏得復出後的首個冠軍。李宗偉賽後在Facebook上表示:「即使這是我9個月來的(首個)個人賽事,我對在美國公開賽的表現感到高興,感謝粉絲和支持者,我愛你們。」

相關新聞
小組首名晉8強撼巴拉圭 巴西冇尼馬照贏 (圖)
巴西足總棄為尼馬上訴 (圖)
哥倫比亞僥倖出線 (圖)
文迪蘇傑 抵祖雲達斯體檢 (圖)
傳皇馬以拉莫斯換迪基亞 (圖)
足壇雜錦 (圖)
遭受嘲笑 (圖)
連贏今年首2項大滿貫錦標 史派夫挑戰「不可能任務」 (圖)
勢與世界「一哥」有排鬥 (圖)
周凱華 李晉熙美國羽賽屈居亞軍 (圖)
棒壘球候選東京奧運賽項 (圖)
梅利 費達拿齊封王迎溫網 (圖)
奧地利站掄元 羅斯保縮減差距 (圖)
體壇連線 (圖)
女足世界盃八強戰移師渥太華 中國姑娘浴血奮戰 獎金空前 (圖)
澳洲爆冷淘汰巴西晉級 (圖)
女足世界盃淘汰賽 (圖)
梁伯熙 勞麗詩晉國際游泳名人堂 (圖)
港兩將夏季飄移大賽贏亞季 (圖)
國青女排奪總統盃亞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