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放大圖片

■鍾齊鑫慶祝自己奪冠。 新華社

馬龍 丁寧領銜國乒征東瀛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之日本公開賽將於本月24日至28日在神戶舉行。據搜狐體育消息,出征這一大賽的中國男乒選手共有6人,包括世界排名前兩位的馬龍、許昕,近來勢頭正猛的方博、樊振東,以及閆安和尚坤。女隊陣中除丁寧、劉詩雯外,還有朱雨玲、武楊、陳夢等名將和小將劉斐。不過,國乒大滿貫得主張繼科和李曉霞則高懸免戰牌。■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鍾齊鑫奪速度攀岩賽冠軍

2015國際攀聯世界盃攀岩賽重慶站21日落幕。百餘名世界級攀岩高手經過兩日的角逐,最終由「中國速攀王」鍾齊鑫在男子速度攀岩比賽中奪冠。加拿大l和日本選手分獲份量最重的男女抱石賽冠軍。在速度攀岩比賽中,選手們需要在最短時間內攀上15米的巖壁。在這一環節,曾經6次打破世界紀錄的「中國速攀王」鍾齊鑫顯示出自己世界冠軍的氣勢,以5.811秒的成績奪冠。

■中新社

麻涌中華龍舟大賽摘四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東莞報道) 20日上午,2015中華龍舟大賽溫州站比賽落下帷幕,東莞麻涌光大龍舟隊分別奪得100米、200米、500米職業組直道競速和總成績四項冠軍。這次賽事,該隊以20秒504的成績奪得100米直道競速冠軍,平了剛剛在19日預賽中創造的中華龍舟大賽紀錄。在200米直道競速中,該隊首次突破40秒大關,以39秒666的成績奪冠,創造該項目的新紀錄。

相關新聞
小組首名晉8強撼巴拉圭 巴西冇尼馬照贏 (圖)
巴西足總棄為尼馬上訴 (圖)
哥倫比亞僥倖出線 (圖)
文迪蘇傑 抵祖雲達斯體檢 (圖)
傳皇馬以拉莫斯換迪基亞 (圖)
足壇雜錦 (圖)
遭受嘲笑 (圖)
連贏今年首2項大滿貫錦標 史派夫挑戰「不可能任務」 (圖)
勢與世界「一哥」有排鬥 (圖)
周凱華 李晉熙美國羽賽屈居亞軍 (圖)
棒壘球候選東京奧運賽項 (圖)
梅利 費達拿齊封王迎溫網 (圖)
奧地利站掄元 羅斯保縮減差距 (圖)
體壇連線 (圖)
女足世界盃八強戰移師渥太華 中國姑娘浴血奮戰 獎金空前 (圖)
澳洲爆冷淘汰巴西晉級 (圖)
女足世界盃淘汰賽 (圖)
梁伯熙 勞麗詩晉國際游泳名人堂 (圖)
港兩將夏季飄移大賽贏亞季 (圖)
國青女排奪總統盃亞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