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恆愛心行動頒發獎學金


放大圖片

■「藝恆愛心行動獎學金計劃2015」頒獎禮,賓主合影。 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由藝恆愛心行動主辦、南山居民服務協會、九龍城青年協進會、彩德h居民聯會、翠屏Sun Day協辦的「藝恆愛心行動獎學金計劃2015」頒獎禮,日前假香島中學大禮堂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教育局學校發展主任(深水鶠^吳俊成,新界總商會會長張德熙,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光華,泓福慈善基金主席林佩玲,輔警總監姚仰龍主禮,與藝恆愛心行動主席袁炳恆一起,為來自86間中小學共157位同學頒發獎學金。

出席頒獎典禮的還包括藝恆愛心行動副主席李耀培、永遠榮譽主席羅志賢,南山居民服務協會會長韋海英,九龍城青年協進會首席會長蔡雲龍,香島中學校長黃頌良等。

何靖吳俊成等出席致辭

何靖在致辭時表示,藝恆愛心行動在社區的服務扎實、有成效,不僅得到社會認同,更得到越來越多善長仁翁的認同和加入,推動藝恆行動的規模和範疇進一步發展。他強調,知識改變命運,獎學金計劃對青少年成長起到重要促進作用。香港是愛心社會,獲獎學生對社會最好的回饋即是努力學習,將對社會的責任感、使命感落實到具體學習行動中,未來成為社會棟樑。

吳俊成致辭時感謝主協辦機構為九龍城、深水鶠B觀塘等區的教育事業出心出力,為莘莘學子提供交流機會,以獎學金鼓勵學生學習,希望同學繼續奮發努力,以優異成績回饋藝恆。

袁炳恆:教界專業評審

袁炳恆介紹,此次獎學金計劃邀請到教育局官員、教育界多位校長及專業人士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評選出進步獎、優秀學生獎及傑出學生獎,嘉許表彰一班奮發努力、成績優異的同學,鼓勵他們在新學年更努力學習。他指,今年藝恆愛心行動得到多家贊助商支持,令活動覆蓋範圍由去年的一區擴展至深水鶠B九龍城、觀塘三區,未來將繼續努力,讓更多同學及家庭受惠。

相關新聞
義工爆料:「佔中」三丑欺眾騙捐 幕後金主「水喉」操控 (圖)
「同心」促國安立法 杜絕外國黑金 (圖)
「佔中數簿」久拖 會計界疑「混賬」 (圖)
「佔中」賬目五大疑團未解
「佔禍」財務「說不得」? 241萬疑落港大袋
特稿:說好的交代財務報告呢?
特寫:留下大堆問號 款項用途密R (圖)
陳文敏涉「秘捐」 馬斐森「尷尬」 (圖)
話你知:「秘捐」「不符標準」 陳戴鍾「逍遙法外」
陳文敏歪理施壓 語焉不詳靠害政府
政黨「干政」有「前科」 反對派曾圍攻徐立之
校長提「首副」將上任 校委尊重反被屈
憶亡母竟燒屋 青年天台刎頸亡 (圖)
警鐘失靈水壓弱 影響灌救
特稿:穿睡衣走火警 聞警鐘當困
千人維園賀印尼國慶 9女中暑 (圖)
爛賭仔壎d數 拆窗花跳樓亡 (圖)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三父女拜完神遭的士撞飛
警R4網上賭檔拘27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