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尖沙咀坊會國慶文藝晚會


放大圖片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暨62周年會慶,賓主主持剪綵儀式。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日前在該會禮堂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文藝晚會,同時慶祝該會成立62周年。理事長蘇仲平和監事長林祖光陪同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黃燕儀、警務處油尖區指揮官郭柏聰、消防處九龍南區指揮官陳瑞康、香港湖北聯誼會會長謝俊明等主禮。典禮上,全場合唱《歌唱祖國》祝願祖國繁榮昌盛,香港安定和諧,氣氛歡欣。蘇仲平、林祖光亦於典禮上,與坊眾以熱烈掌聲祝賀張宇人榮獲金紫荊勳銜。

戴德豐蘇仲平林祖光等出席

蘇仲平致辭指,新中國成立以來,在經濟、社會各領域迅猛發展,國際地位和影響力大幅提升。香港作為金融大都會,可以扮演內地與世界各地的聯繫人,可以為國家的發展持續作出貢獻。2012年至今,特首梁振英領導的特區新班子依法施政,抓住國家「一帶一路」策略帶來的機遇,開拓「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市場,為國家和香港的經濟發展增添動力和作出貢獻。他強調,尖沙咀街坊會成立62年來,一直秉承「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4大理念服務大眾,關心弱勢社群,對教育及醫療不遺餘力。未來將續服務社會,盡心盡力舉辦活動,如定期醫療講座、免費身體檢查等,以及適合長者的社區活動,藉以團結全港市民,共創和諧社會。

戴德豐讚揚,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成立以來不斷發展,從一個最基層團體成為一個極具規模的愛國愛港社區團體,無論對教育、醫療、長者、青少年及救濟服務都不遺餘力,服務除香港以外,更遍佈內地各省份,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與好評。

當晚,文藝晚會由河南漯河市雜技團、湖南湘西龍山縣畢茲卡演藝團擔綱演出,獻上絢麗民族歌舞和精彩雜技,全場數百嘉賓街坊共享歡樂夜晚。

相關新聞
孫春蘭勉睿智建言務實做事 (2015-10-07) (圖)
福建社聯歡宴王漢斌一行 (2015-10-07) (圖)
尖沙咀坊會國慶文藝晚會 (2015-10-07) (圖)
特寫:戴德豐蘇仲平友情逾40載 (2015-10-07)
「中美對話」研討會論新型大國關係 (2015-10-07)
《筆穎藏珍》蘇樹輝書法展開幕 (2015-10-07) (圖)
航運界賀國慶400人歡聚 (2015-10-06) (圖)
廣州雕塑院院長訪本報 (2015-10-06) (圖)
西區國慶嘉年華與民同樂 (2015-10-06) (圖)
九龍城工商聯宴勳賢院士首長 (2015-10-06) (圖)
關注香港社團聯席賀國慶 (2015-10-06) (圖)
澳博國慶酒會3000賓主赴會 (2015-10-06) (圖)
香港海南協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六周年暨第五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5-10-06) (圖)
「傷健共融」慈善晚會賀國慶 (2015-10-05) (圖)
僑界紀念抗戰發佈抗日史叢書 (2015-10-05) (圖)
廣東社團獎助學金頒30大學生 (2015-10-05) (圖)
安徽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訪本報 (2015-10-05) (圖)
齊鵬「山海經符號」畫作在港巡展 (2015-10-05)
蔡冠深率中總赴世界華商大會 (2015-10-03) (圖)
旺角街坊會國慶升旗 (2015-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