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城工商聯宴勳賢院士首長


放大圖片

■鄭耀棠、徐莉、王惠貞3位受賀人士接受同仁獻花致賀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九龍城工商業聯合會日前假尖沙咀煌府宴賀該會3位首長獲勳銜及榮譽院士,受賀人士包括:榮譽顧問鄭耀棠獲大紫荊勳章,主席徐莉獲委任太平紳士,副會長王惠貞獲浸會大學頒授榮譽大學院士。當晚高朋滿座,賓主聚首一堂,分享喜悅,氣氛溫馨歡樂。受賀人之一的鄭耀棠透露,當他首次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授勳名單時,感到非常驚訝。

王小靈致辭 棠哥獲授勳驚訝

應邀出席的主要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民政專員徐耀良,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懲教署署理副署長鄧秉明,警務處九龍城警區指揮官張靜總警司,消防處中區指揮官(九龍)潘偉倫等。

王小靈在晚宴上致辭,對3位獲授榮銜的人士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繼續參與社會公共事務,支持特區政府工作,攜手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

3位受賀人士鄭耀棠、徐莉及王惠貞先後分享獲嘉許感受。鄭耀棠表示,當他首次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授勳名單時感到非常驚訝,因從未想過自己會獲大紫荊,這是對他一直以來所做工作的肯定。他非常感謝工聯會及九龍城工商聯對他的支持,並會繼續為香港社會繁榮而努力。

徐莉王惠貞分享獲榮銜感受

徐莉說,獲太平紳士榮銜感到榮幸,還有一份責任感。她將繼續致力於九龍城區的社區建設工作,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加強推動青年活動,努力構建和諧社會。

王惠貞感謝梁麟、徐莉以及社會各界人士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她將一如既往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和公益事業,聆聽九龍城區街坊的訴求,共建幸福九龍城。

相關新聞
航運界賀國慶400人歡聚 (2015-10-06) (圖)
廣州雕塑院院長訪本報 (2015-10-06) (圖)
西區國慶嘉年華與民同樂 (2015-10-06) (圖)
九龍城工商聯宴勳賢院士首長 (2015-10-06) (圖)
關注香港社團聯席賀國慶 (2015-10-06) (圖)
澳博國慶酒會3000賓主赴會 (2015-10-06) (圖)
香港海南協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六周年暨第五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5-10-06) (圖)
「傷健共融」慈善晚會賀國慶 (2015-10-05) (圖)
僑界紀念抗戰發佈抗日史叢書 (2015-10-05) (圖)
廣東社團獎助學金頒30大學生 (2015-10-05) (圖)
安徽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訪本報 (2015-10-05) (圖)
齊鵬「山海經符號」畫作在港巡展 (2015-10-05)
蔡冠深率中總赴世界華商大會 (2015-10-03) (圖)
旺角街坊會國慶升旗 (2015-10-03) (圖)
九龍婦聯國慶宴宣講基本法 (2015-10-03) (圖)
李海峰讚婦協 港穩定重要力量 (2015-10-03) (圖)
旅港南海商會104周年聯歡 (2015-10-03) (圖)
國慶文藝晚會 5000人觀賞 (2015-10-02) (圖)
福建婦女協赴京國慶宴 (2015-10-02) (圖)
荃灣各界聯歡賀66周年國慶 (2015-10-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