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吹水同學會:拍拖嫌悶? 大把洈情I


放大圖片

■到海德公園閒逛傾心事是英國年輕情侶的拍拖節目之一。 資料圖片

上集提到外國年輕人的拍拖節目,這集繼續。

1. Cook each other's favorite meal

一起玩煮飯仔原來是外國年輕人的拍拖節目之一。最後無論煮不煮得成,也一定有一個很開心的時刻。煮不成,他們就會order Chinese takeaways或pizza補鑊,因為夠平!

2. Go to a zoo or a park

去動物園和公園不是親子活動嗎?但對我的鬼仔鬼妹朋友來說,這是又便宜又開心的約會節目。這當然啦,在美國的話,他們很喜歡到Central Park拍拖散步。其實很多電影中情侶去公園的情節都是在Central Park拍攝的,包括《Enchanted》(《魔法奇緣》)公園歌舞的一幕。而在英國,就會到Hyde Park,在湖畔邊逛邊傾心事。

3. Watch a football match together

在英國,情侶也會一起去看英超球賽,捧自己喜歡的球隊場。如果是粉絲,更會晨早買了season tickets(季度門票)欣賞多場賽事。美國人就會一起去睇NBA籃球賽,或者棒球賽(baseball games)。

4. Go to a theme park or amusement park

和我們一樣,外國情侶也愛去主題公園(theme park)和遊樂園(amusement park)。美國人會去Disneyland這種主題公園。英國人則會去Legoland或Alton Towers。英國的Legoland以LEGO積木做主題,至於Alton Towers就類似我]的Ocean Park(海洋公園),有很多機動遊戲(rides)畀愛刺激的你玩!

下次情人嫌你的拍拖節目悶的話,不妨參考這幾集提到的十大great date ideas,諗諗新意思,surprise鴽A的情人吧!(之三)■吹水同學會會長 馬漪楠

作者簡介: 馬漪楠,曾獲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英國語文教育學習領域)(2009/2010),與岑皓軒合著暢銷書《Slang:屎爛英語1&2》。

隔星期三見報

相關新聞
津校增聘老師轉嫁 3000堂費超上限8.4倍 (圖)
部分收取貴價堂費的津校
大專生製「表情貼紙」傳播快樂 (圖)
中大邀諾獎得主分享發掘窮人潛能 (圖)
薩凡納周末辦藝術工作坊
好書說不完:上《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把握當下 (圖)
中華書局 (圖)
徵稿啟事
名師應試錦囊:說話考識見學養 平日需多練習 (圖)
鑑往資治:治國需先存百姓 君主要端正言行 (圖)
古文識趣:順應自然則生 扭曲本性則亡 (圖)
尖子教路:雙論點發揮有限 宜增加更多方向 (圖)
同義詞自測
News buddy:蜂拮鼻孔最痛 研究奪搞笑諾獎 (圖)
吹水同學會:拍拖嫌悶? 大把洈情I (圖)
明師語趣:「日常」everyday 「每天」every day
告別爛英語:別把「容易」說成「隨便」
畫意空間:第十六屆葡萄牙國際青少年及兒童繪畫比賽金獎 (圖)
睆畹雄腹G加字庫可助自動翻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