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綠色校園:中文系辦中大最綠迎新營


放大圖片

■嘉賓與得獎人合照。 中大供圖

香港中文大學今年再度推行「環保迎新營贊助計劃」,並頒發了「最綠迎新營大獎」予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系會迎新營籌備委員會。該會成功履行計劃中最多綠色措施,因而脫穎而出。

「最綠迎新營大獎」的頒獎典禮日前在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廣場舉行。由校園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擔任主禮及頒獎嘉賓,校方亦頒發了「最綠迎新營參與獎」予7個表現出色的籌委,感謝他們對計劃的支持及參與。

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處長何婉兒表示,自2013年推出環保迎新營贊助計劃以來,今年總共有17個迎新營主辦單位加入,參與的新生及工作團隊人數增加至4,000多人,成效令人鼓舞。

參與計劃的迎新營籌委會可獲贊助設計及製造印有環保標語的T恤、水樽或毛巾,而條件是迎新營必須履行「行動清單」22項行動中最少11項行動,例如拒玩「水戰」、向新生提供取得二手教科書的貼士、不使用即棄餐具等,履行越多項目越好。參與單位需在履行行動後拍下照片,將其提交作記錄。 ■記者 甘瑜

相關新聞
未來星蹤:未來之星啟迪人生 李俊樂助人選傑星 (2015-10-20) (圖)
童星經歷為自己創造回憶 (2015-10-20) (圖)
免試招港生優化 增6內地高校 (2015-10-20) (圖)
綠色校園:中文系辦中大最綠迎新營 (2015-10-20) (圖)
內地升學全攻略:內地升學了解文化 助當好中介人角色 (2015-10-20) (圖)
夥院校推MOOC課程 科大盼全亞洲受惠 (2015-10-19) (圖)
上堂試食「怪味糖」 中學教SEN生有法 (2015-10-19) (圖)
小學社工靠投標 人手流失勁OT (2015-10-19)
城大助「穿梭時空」帶觀眾賞郎世寧 (2015-10-19) (圖)
中大周末資訊日介紹新課程 (2015-10-19)
大學遊蹤:一起在雲南做一場無關功利的夢 (2015-10-19) (圖)
港大「拔基因」助長 薯仔生得快產量高 (2015-10-16) (圖)
特稿:經費剩十多萬 「無米炊」盼支援 (2015-10-16) (圖)
科大儀器追眼球 揭網上廣告「擺邊好」 (2015-10-16) (圖)
浸大學者研稀土獲歐協嘉許 (2015-10-16) (圖)
THE「臨床健康」榜 星大贏港大亞洲居首 (2015-10-16)
科大首辦「大數據」編程碩士課 (2015-10-16)
自資校質素提升計劃接受申請 (2015-10-16)
綠色校園:賞景強身助減碳 「大」「部」行遍中大 (2015-10-15) (圖)
3300師生徒步當車 拍卡選址須防詐 (2015-10-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